鱼辞

【元旦特辑(二)】

*听说有种东西叫做节日二更?

*内含cp;叶蓝、喻黄、方王、林方、肖戴、韩张、双花、乔高、刘卢、莫橙、周江、昊翔、华秀。

*我这么勤奋,你们快夸我!!!

【叶蓝】

“元宵节我们干什么呀,叶修?”

“干你呀。”

————《呵呵呵,叶不羞我告诉你你今天休想进我房间》

【喻黄】

“文州文州文州文州文州文州文州文州文州!!!!!”

“嗯?”

“元宵节我们干什么呀?”

“我给少天包奶黄馅元宵好吗?”

“好——————最爱队长了!木啊!”

————《文州文州!嗯?再包个鱼丸馅的吧(眨眼睛)》

【方王】

“小队长!”

“闭嘴!研究视频呢。”

“小队长!”

“王杰希!”

“希希!!”

“qwq”

————《可怜的方神,今天王队又不理他了呢》

【林方】

“敬言敬言!我们元宵节干些什么啊!”

“霸图旁边新开了一家甜品店,蛮好吃的,我给你带点。”

“好——”

“多带点点心。”

————《多操点心啊》

【肖戴】

“队长队长!我们元宵节去抛柑吧!”

“好啊,小戴要写什么呢。”

“不是说说出来就不灵了吗?”

“可现在你并没有的许愿哦。”

“嗯...好吧......想和队长永远在一起啦。”

“会实现的。”

————《咦咦咦,肖队心脏脏,小戴这是要被吃干抹净的节奏啊》

【韩张】

“韩队”

“刚刚群里......”

“嗯,和家人在一起合适,就去见家长好了啊。”

“嗯。”

————《这不在我的计划之内,可......好像不能拒绝啊》

【双花】

“大孙大孙!”

“嗯?又看上什么了?”

“还是要我帮你清空购物车?”

“哼哼,在你心里我是那种人吗?”

“......不是吗?”

“哼!孙哲平!本大爷决定不理你了!”

“你就做梦吧,告诉你,我到门口了。”

“????!!!!!!!!!”

“等等!孙大爷!孙老爷!孙爷爷!”

“啊——————————”

————《为什么乐乐你的娇喘叫的和杀猪一样?》

【乔高】

“一帆,我买了h市的机票,元宵节一起过吧。”

“嗯,我带你去看河灯,英杰。”

“好。”

————《一帆小天使听魏老大说有河灯,兴致冲冲的跟英杰分享,最后却发现因为要节俭今年不提倡放灯......》

【刘卢】

“刘小别前辈!”

“嗯?小鬼?干什么?”

“我们去吃汤圆吧!”

“好啊,只是你不觉得很怪吗?明明我们两个举臂就能牵起手来,结果却在这聊QQ......”

————《刘小别前辈!我们去床上pk吧!》

【莫橙】

“小凡凡?”

“......”

“噗,明天我先吃花生味的汤圆(✧◡✧)”

“好...”

————《即使是仓鼠也要做二十四孝好男友!》

【周江】

“江......”

“啊?小周?没事的,孙翔只是一不小心......”

“ ̄へ ̄”

“我在带你出去买一碗好了。”

“嗯(*^▽^*)”

————《你看懂了吗?反正孙翔最佳背锅人》

【昊翔】

“唐日天!”

“羊习习!”

“你有病啊!”

“你才有病!”

“我,我找你是想问...”

“你要不要六个核桃啊!”

“......”

“gun!”

————《老子那一刻居然在期待他说出什么情话来!》

【华秀】

“队长~”

“云秀~”

“秀秀~”

“哼。”

“我陪你去逛街好不好啊,别生气了。”

“不许喊累!”

“好好,都听你的。”

“还要再叫上沐沐小戴非非可怡可欣......”

“......(咬牙)好。”

“mua!”

————《舒可怡和舒可欣静静的和队长一起笑着算计自己副队,没有一丝的愧疚呢~》

 

最后祝大家元宵节快乐~

评论
热度(62)
© 鱼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