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辞

当男神是黑帮老大

2、

随着你的眼睛慢慢的聚焦。你朦胧的望着这个地方。

这是个古今混合的房间,有着古风的装饰,却又不违和的蕴含着现代的一切。

总感觉,有点眼熟呢。

好像,来过这里?

......

“嗯?醒了啊,来喝点粥吧,这样好的更快哦。”女子长相柔美,声音甜美,面带微笑,身穿一件墨兰色的短汉服,就像从画卷里走出来落入红尘的仙子。

古香古色,温润如玉,端庄雅典,此情此景,当真绝美。

你莫名的对她没有任何防备,接过她递来的粥,喝了起来。

毕竟这么美的小姐姐,你实在是对她提不起任何防备起来。

这粥不仅卖相好,让人食欲大开,而且口味也是一绝,入口即溶。

女子看着你那实在是不符合你女博士后设定的吃相,挽袖偷笑。

她的声音却让你觉得莫名耳熟。

容不得你多想,女子转身走到门口,低开帘子轻声道:“文州,她醒了。”

你愣住了,可门外的人就像在淘宝上守点一般迅速,不给你反应的时间便小跑进来。

“小鱼,没事吧?”拿着一如从前的温柔面孔对着你,只是微皱的眉头出卖了他的情绪。

暂时的惊讶被他的细水长流压了下去,你鼻子有点酸“哥!......”

“小鱼,有没有受伤?你怎么会在那里?还横穿马路,很危险的知不知道!.......”

.......你谁啊?我不认识你!

你不是我的文州哥哥!我的文州哥哥什么时候变成话痨了!

“哥,你莫不是被恬少附身了...”

喻文州眨眼看了你几秒,轻笑一下,“也对,是我太着急了。”

“不过,小鱼你为什么会在那里,这个,总得给我一个解释吧。”在喻文州浅色的眼瞳里,有的是精明和按捺的寒意。

“嗯.......”你轻生应答,却并未再回话。

过了许久,你们两个相顾无言。

“......我,他们两个要把我接回去,我不愿意.......”

之后即使你不说下去,以喻文州的聪慧也知道发生了什么,更何况,他算是比你还了解那两个人了。

喻文州轻声坐在床上,嘴角还是挂着那淡淡的微笑,揉揉你的头“那小鱼有没有什么不舒服的地方?”

“嗯...这倒没有啦,就是有点累。”

“那就好,有不舒服的地方一定要跟我说哦。”

......

“对了,小鱼,给你介绍一下,这位,是我夫人。或者换个说法,她嘛,是你大嫂。”一手揽过刚刚看见你和文州叙旧还恨不得一头钻进萝卜洞里的大嫂,你的哥哥可真的是满面春风呢。

“大嫂好(o°ω°o)”你立马漏出了一副‘我是乖宝宝,快夸我’的表情,你在家里同辈的人里面是最小的,这就养成了你撒娇可以收放自如的性子,所以卖萌什么的自然不在话下啦。

“嗯,小鱼好。”看见你的反应大嫂小小的惊讶了一下,眨眨眼,然后笑着点头答应。

可谓是一笑倾人城,再笑倾人国。浅靥一笑,何需再笑?

“o(*////▽////*)q大嫂你好漂亮。”

“^_^是吗?谢谢。”

谁谁谁谁谁给我那张纸!鼻血流出来了啊!

这这这这这样的小姐姐请务必给我来一打!

不过,怎么感觉那么像老哥的转性......?!

“老大!”

“嗯?什么事?慢慢说。”

宋晓的面色急切和喻文州的镇定自若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这......”宋晓有一飘过你一眼,显然,他对老大让你的大嫂听到内部机密什么的已经习以为常了,

但你,

是个外人。

宋晓的一眼让你的整个身躯仿佛身至冰窟,便开始有些不自在。

“那小鱼就跟大嫂唠叨唠叨家常吧,我先出去了。”喻文州当然也细心的发现了这一点,却不点破,而是暗暗提醒,‘家常’,意思便自然是把这当成你的家,他回头一笑,似恍惚了众生。

在那期间还冲你大嫂眨了眨眼睛,只不过,你没看见罢了,而大嫂了然于心他的意思。

“好。”一股暖流在心头涌上,能有这样的哥哥,真是比女主角还幸福啊。

在你目送喻文州离开的时候,你的大嫂侧脸面带笑意的望着你,勾起了话题。

“小鱼,你是在哪个学校毕业的啊?”

“啊?哦哦,这个啊,我是在淳澜毕业的呢。”这个话题转的你措不及防,而且,不得不说,还很老套。

“是吗?淳澜可是名学呢,在淳澜毕业还是博士后,(笑:。小鱼真厉害啊。”说实话,你觉得大嫂的笑莫名的深高莫测。

“说实话,我总觉得大嫂我在哪里见过你?(眯起眼睛:。但是又想不起来了......”过了一会你讪讪的开口。

“嗯?小鱼啊.......”大嫂却像是听见了什么好笑的事情一样,捂嘴偷笑,肩膀耸动不至。

“啊?”

大嫂冲着你笑了笑,又摇了摇头,仿佛再看一个任性的孩子,无奈而又宠溺“欢迎大家来到‘学院直播间’我是主播:xxx......”

你立刻被雷得外焦里嫩,但下一刻血液立刻就沸腾了起来。

“学学学学学姐!!!!!”你见到偶像了诶!

是的,偶像,跟同龄女孩子们的对小饰品、化妆什么的心思比起来,你对学习的关心可谓是有过之而无不及。

这也就是为什么你年级轻轻便成了博士,还在去年的暑假结束之际当上了博士后。

“这么惊讶干什么?”大嫂给你顺了顺毛。

眼见你被转移了注意力,不禁在心里松了一口气。

心道:喻文州你个大心脏!就这么让我一个人对付你的小妹妹!哼哼!晚上等着跪搓衣板吧你!......一道惊呼打断了你想到的惩罚喻文州的100种方案。

“当然要惊讶啊!学姐可是高智商天才少女啊!是我偶像啊!!!天哪!我有生以来居然见到我的偶像了!........”你美的就差在地上打两个滚了。

......

——分割线————

“怎么了?宋晓?这么急。”

“老大!微草的王杰希说要找你!”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54)
© 鱼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