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辞

【男神x你】女友陪朋友试婚纱自己也穿了一件婚纱被男友看见了

3.

女友陪朋友试婚纱自己也穿了一件婚纱被男友看见了

【叶修】

你看着眼前已经不知道出现第几次白茫茫的一片,揉揉已经开始视觉麻木的双眼,有些后悔的按着太阳穴想,早知道这样就应该去陪叶修回家啊。

轻叹一声,望着前面还活力满满的闺蜜,你不禁心生感慨。

是不是将要结婚的女人体力都这么好!!都十几家店了啊!!!

你有些坨废的坐在椅子上,贴心的服务为你带来了一杯果汁,你报以微笑“谢谢。”四处打量,心里暗想,这家应该是规格最好的一处了,她要是再不选出来你可就不敢保证会不会打死你的好闺蜜了。

“亲爱的?你看这件好看吗?”你的闺蜜笑着走出缝有精致花边的试衣间,闪着星星眼的望着自己身上这件如梦似幻的衣服。

其实根本不用问你的意见,你就已经看出你的闺蜜有多么的满意这身,只是象征性的客气你一下,想听你夸夸她。

“是是是,您最美。”你不情不愿的符合,转头双眸里尽是不屑的翻了个白眼,一副本大爷现在需要你谈好否则咱俩绝交的模样。

“哎呀,小的我这不是要嫁人嘛,大不了我不收你份子钱了。”你的闺蜜见你此番态度,提着宽大的裙摆小心翼翼的走到你的面前,顾忌着婚纱裙摆而里的不是特别近,但这并不妨碍闺蜜献媚的表情。

“你敢收?”你挑眉,加上之前不自觉而形成的二郎腿,现在的你整个人倒是霸气了许多。

“不不不,小的不敢。”好似还嫌这重叠的‘不’字不够真诚,特地拿手摆了摆。

家常也扯得够了,你有些疑惑便在此问了出来,毕竟可是好不容易有了休息的时间啊“说实话,你怎么不跟你亲爱的出来,正好还能怕婚纱照呢。”

谁知,这个问题却让你的闺蜜有些手足无措的抓了抓头发。“那啥,他不是没空嘛,让我先试一下,之后再拍......”

“这么麻烦?为什么不过几天再来?”你越发的觉得不对经,不仅仅是因为你闺蜜的态度,还总觉得有人在盯着你。

“......因为我想来看看嘛......不说这个了,亲爱的你陪我一起怎么样啊?”你闺蜜解释的有些苍白,之后便快速的转移话题,一起看来都是那么的不对称,但你也不是什么较真的人,说不定真有什么难言之处呢。

“我换什么?又不是我结婚。”你条件反射的拒绝,但在望向服装的一瞬间又有点期盼,你突然有点后悔嘴快说出去。

你和叶修是在世邀赛是确定的关系,到现在也是有几年时间了,他时不时跟着叶秋到公司去刷个脸,倒是被叶秋调教的有模有样,你偶尔滥用一下职权啊,用谈合作这种借口来光明正大的调情。

小日子倒是过得好不快活。

但不可否认的,那个女生没点小罗曼蒂克。几年的时间,说短不短,说长不长,但也做够你来肖想的,不过说起结婚什么的,你到也真没想过,反正一切顺其自然呗,只不过偶尔的自嘲出卖了你的倔强。

闺蜜见你这副熟悉的誓死不从的模样有些感慨,但更多的,是压下去的喜悦。“哎呀,来试试嘛,你又不会损失啥。”闺蜜使劲的鼓动你,面上不知为何加上了几分焦急,但心里却是暗道有戏。

“不知道的还以为你要跟我结婚呢。”你无奈被半推半就的拉入更衣间,十几年的感情已经让你们培养出了默契,玩乐笑话什么的早已能清晰的分出。

“......你连衣服都不给我还想让我换?”站在装潢全面而又豪华的更衣间,你看着空荡荡的双手,有些怀疑人生。

到底是她飘了,还是我打不了她了?!!

“哎呀,不要急嘛,喏,给你,一会再看看别的吧。”闺蜜一改刚刚费尽心思的模样,瞬间开朗起来。帮你挑礼服的热心好要比自己身着一样。

“我越看你我越觉得有诈。”你默默吐槽,却最终只能因被关上的房门而哽咽在喉咙。你翻了个白眼,拿起手中的衣服举起来,心情有些复杂,但只是沉思一会,之后便不言不语的穿上。

布料舒适而柔软的部分似是量身定做般包裹这身前绯红的美好,但又像是有点小,仿佛溢出的水一样拥挤着你的酥软,你脸上浮现着不自然的点点红晕,裙摆的开叉一直蔓延到大腿根部,调皮的长裙让雪白的丰满若隐若现。

“你是故意的吧,这么露。”你看见镜子里自己的影像。......你开始觉得自己的闺蜜是弯的了。

窗外点点光芒一闪而过,你转身看向源头,却什么也没发现,觉得有些奇怪,今天你的旁边可是没什么的公众人物,不可能有狗仔的吧?

——分割线————

甜涯酱湖:大神!

君莫笑:嗯?事情办完了?

甜涯酱湖:恩恩,大神还有照片呢!

君莫笑:干得不错,签名包在我身上了。

甜涯酱湖:谢谢大神!!!

......

坐在电脑屏幕前的人反常的没有打开荣耀寻找boss,而是守在聊天窗口上静静凝望。

看到自己的计划有所实行,满意的扬起了嘴角的弧度。看着旁边自己求魔术师求枪王求拳皇求剑圣求双鬼求土豪求徒弟求瑰宝求心脏求后辈求哥们好说歹说拼凑出来的全员签名照,心想他追个媳妇还真是不容易啊,大半个荣耀圈应该都被他求过了。

再看看另一边的鸡汤,心里感叹着叶秋这小子是该好好教育教育了,妈给他鸡汤竟然不喝。

似是叹息的摆摆头,嘴角过分的弧度却出卖了他,他显然是知道了,但并没有过多的阻止,就这样带着春风拂面的笑容走进旁边的房间。

吓得佣人们以为是二少爷进了大少爷的房间,现在才出来......

“妈,我都说了我说了我不喝了。”办公桌旁的叶秋听见开门声并没有转头,而是自顾自的批阅文件。

叶修没有说话,只是转身走向床头柜,修长的手指游走在叶秋的西服外套上摸索着什么,一边找一边开口。

“呵,这么有理啊。我可是提醒你,老头子一会就回来,这事儿要是不小心捅过去了......啧啧,真想知道你会被打成什么样。”见人无视还把自己当成了叶母,叶修的嘲讽这时不发更待何时,但即使是讽刺,但只要细细琢磨也能听出其中的关心。

听见这话的叶秋猛地一挺身,不顾形象的开始大喊“混蛋哥哥你给我闭嘴啊!还有放下我的外套!你变态吗!!!”

叶修越过叶秋将鸡汤放在桌子上,接着将一张通体漆黑却又泛着点光芒的卡拿了出来,再把衣服抛到了叶秋的头上,整个动作一气呵成。

“喂!混蛋哥哥你干嘛啊!拿我钱干什么!”叶秋拉下头上耸立着的西服,本来有些蜷曲的几缕也不安分的翘了起来。

“乖,咱妈给我的不知道放哪了,改天还你。”叶修拍拍他的肩膀,不再纠缠。

“......别死在外面了啊!好不容易咱妈和咱爸才把你找回来。对了,密码0529......”

“0529?哟,这么喜欢哥啊,密码都是哥生日。”

“gun!那也是我生日好不好!”

——分割线————

你看着拦在前的闺蜜以及准闺蜜老公,止不住的心里感叹感受到了这个世界深深的恶意。

“你们干什......”你话还没说完便被一股力量拉向后方,坠入一个熟悉而温软的怀抱。

“媳妇儿......”叶修一手揽住你的腰肢,一手十指紧扣在一起,头伏在你的脖颈与肩膀的交界处不断蹭着。

“阿修?你怎么来了......”你抬头望向他,却又猛然想起什么,死死的瞪着你的闺蜜。

“哈哈哈哈我,我这是为了您着想......”你闺蜜嬉笑着解释,样子好不滑稽,你却没有时间去关注。

你手指上好像突然多了份重量,敏感的触觉让你更加不敢相信,甚至觉得手指沉重的抬不起来。

你的无名指上多了枚戒指。

“阿修你......这算求婚吗?”你望向自己手时眼神复杂,却在抬头看见那个人的时候充满了天真。

“嗯......应该算是吧。”他顽皮的颇多思索了会,最后看见你紧张到咬紧的 嘴唇而轻声笑了笑,放弃了嬉戏。

“所以,我的公主殿下,愿意让我锁住你吗?”他捧起的右手,落下一吻,虔诚而美好。

知道吗?都说把戒指戴在无名指上,它会锁住通过心脏的血液,会留住那个人的心。

(完)







后续:“叶修。”

“什么?”

“你确定要买这件婚纱吗?挺贵的。”

“这事当然不用怕。”

“你拿了你弟的黑卡是吧。”

“我媳妇儿真聪明。”

闺蜜和准闺蜜老公:闪闪发亮。

评论(3)
热度(275)
© 鱼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