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辞

【黑遍全联盟】叶修!你给我滚出来!

4.

“叶修啊——”

冯校长一边长叹着一边转过身去,背影仿佛看透人生。

“嘭嘭嘭!”

校长办公室的门被打穿了几个洞,缓缓向前倒下,几乎是同时,有淡淡的黑雾散进来,快得简直不像原来的那个手残。

“冯校长。”

“冯校长。”

妈的,让我好好的训个人不好吗!

还有,你们两个宠妻狂魔下次敲门的时候麻烦温柔点啊!!!

冯主席捂着自己的心脏,看着远去的人儿,夕阳西下,岁月的余光洒在他的脸上,他不禁倒下了,悲痛欲绝。

“喂?110吗?荣耀学院这有个昏倒的老人......”

“嗯,对,没错,就是那个快秃光了的偏偏还把额头擦得油亮的秃头......”

“什么?他不能去?为什么?”

电话那头的人明显惊讶着。

然而医院的人是这么回答他的:

“他每次都来我们医院,每次来了都自己好了,然后他的妻子每次还都拽着我们的衣领威胁我们,造成我们的人物和财产损失。我们是在无能为力了,请你们给他准备安乐死吧,再!见!”

5.

“少天不准备好好的解释一下吗?”喻文州面带微笑的看着黄少天,就差脸上写着‘说不好的话,有你好受的了’。

“文文文文文文文州,你听我解释,都是叶不修那个死不要脸!大晚上拉着我孤男寡男的.....呸!我我我真的知错了啊,我的好文州qwq”

“我问的是昨天晚上。”喻文州身旁站着和他笑得一模一样仿佛一个炉子里刻出来的的索克萨尔,不禁让黄少天怀疑索克萨尔是不是专门量过自己爱人的嘴角弧度。

“昨、昨天晚上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没什么啊,对不对啊叶不要脸?”

黄少天面部表情的慌张已经让喻文州确定了事情的严重性。

哦,少天果然欠操呢。

喻文州这样想着。

6.

黄少天和叶修跟踪喻文州这件事啊,可谓是前路艰难。

事发前一天晚上————

跟踪喻文州的黄少天和叶修躲在一个草丛里,“啪。”本来是想弄死蚊子顺便耍耍帅的黄少天以他机会主义者的手速顽强的砍倒了一棵树......

黄少天那个泪流满面啊,只能被压在树下静静的看着喻文州和某不明女子慢慢走远......

——分割线————

黄少天与叶修的QQ上---

【直到叶羞】:

“哎,黄少天你知不知道你家手残

出轨了?”

【直到叶羞】:

‘一个夜黑风高的晚上喻队和一不

明女子漫步小树林图片.jpg.’

                                                           【天王盖地虎黄少小公主】:

                                                          “!!!!!!!!!!叶不羞你搞                                                               什么鬼!

                                                            我告诉你你别污蔑我们家文州的清

                                                            白!我们文州可是二十四孝好丈夫!

                                                            你搞事有点限度好吗!搞到本剑圣这                                                             里来!”

【直到叶羞】:

“啧啧,这可真不hi我侮 辱你们家

手残,我有这个闲情还不如去和沐

秋搞基呢。”

                                                            【天王盖地虎黄少小公主】:

                                                             叶修你gun!!!!!!!!!!

                                                             !!!

——分割线————

这就是他堂堂剑圣七尺男儿压在树下,被蚊子盯了十几个包的原因。

“好了,少天大大,虽然没看到文州和谁深夜漫步,但是起码能看到月夜下的美景,知足吧你。”

“滚。”

黄少天表示他什么都不想说。


评论(1)
热度(49)
© 鱼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