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辞

清明各位都会干些什么?

*采访直播式,请不要羡慕记者,她很心累。

*聚一起群众赌博友好交流,甜虐皆有。

*内含cp:忘羡、曦澄、聂瑶、轩离、眠虞、追凌、晓薛、温宋。

*座位表:   羡               小记者

      婉                     厌

      思                     凌

      曦                     轩

      澄                     鸢

      星                     枫

      薛                     宋

                 温

——拉线————

【直播中】

记者:(,,・∀・)ノ゛hello,各位好啊,我是今天才采访直播的小记者。

魏无羡:Hi~ o(* ̄▽ ̄*)ブ?各位好,我是人比花娇闭花羞月沉鱼落雁威武雄壮男女通吃的高冷蓝家二少爷的小娇妻~

蓝忘机:雅正,蓝忘机。

魏无羡:哦哦,咱叔父还要看着节目来着是吧?那好,我改一改,小记者麻烦帮可爱的羡羡将前面那段见了哦~

魏无羡:我是蓝家的小魏宝宝~大家好啊~

{啊啊啊啊啊羡羡好      婉君!     汪叽!   羡羡好啊好啊好             幸福到爆咋!  兰儿还是那么漂亮!          老祖!

羡羡!!!       求兰儿眼线同款!!!}

江澄:嫁去蓝家你很高兴哈。

{舅舅!       舅舅我爱你啊!!!!!!                    我此生无憾了!定位在我这边唉!           前面把你地址爆出来!饶你不死!         舅舅!舅舅!舅妈呢!}

记者:咳咳,云梦双杰......很是一如既往的打打闹闹啊,好了,我们接着往下看。

江厌离:大家好,我是云梦的江厌离。(笑;

记者:女神果然怎么看怎么好看。

{师姐!!!!!!                 疯狂为师姐打call!师姐嫁我!    前面你走开!轩离知不知道!轩离!         就是!轩离!我们孩子都可以搞基了!      师姐脾气就是好!人也美!世家小姐排行榜不长眼睛哼!  }

记者:果然大家都很喜欢师姐姐呢。

魏无羡:那是!我师姐世界第一好!

江澄:哼,你总算说了句人话。

江厌离:唉?!!(脸红;谢、谢谢大家!我,我会加油的。

记者:那好了,下一个是我们的金大少爷,金......

金子轩大少爷被一杯水泼了满脸,刚接过自家妻子递过来的手帕想擦脸,又被几个餐具砸了个满怀。

虽然一开始金子轩不怎么在意,但那毕竟是因为时间久了,被打习惯了,谁让他有两个姐控的舅子呢,不忍也得认啊。但话是这么说,金子轩只是可以忍不代表他那桀骜的性格可以在除了媳妇以外的人面前展现出来。

所以,金子轩还是动了,抄起桌子上上好的牡丹茶手一甩就洒出一道波光粼粼的弧线。

而被泼的原因嘛,是因为金子轩颇为得意而又炫耀的说了句“我媳妇当然是最好的!”被两位对视一眼突然达成一致的姐控追着满屋子打。

记者:......好的,金大少爷介绍完了,下一个是我们今年刚刚成人的金小少爷。

金凌:......金凌。

金凌恍然听见他的名字有些慌张,顶着镜头看了好久,脸色渐渐微红,朱唇亲启吐露出点点心绪,接着便扑倒江厌离的怀里蹭蹭。

江厌离和大多数母亲一样,轻轻抚摸着金凌微微翘起的毛发,付下身子靠在他耳边轻轻说了些什么闺阁打趣,惹得儿子面红耳赤,自己也微微笑笑。

但即使这样,金凌也没从江厌离的身上起来,这可是他好不容易才有的机会,平时老爸管他也不是多么严,但偏偏在这件事上,死活就是不让他动妈妈。

记者:噗呲,那好,由于时间关系,接下来的我就不一一介绍了,各位说一下名字吧。

“虞紫鸢”

“江枫眠”

“宋岚”

“温宁”

“薛洋洋~”

“晓星尘”

“蓝曦臣”

“蓝思追”

记者:嗯,好了,各位都了解到了吧,下面我们就开始正式问答了。

记者:emmmmm那个,各位,咱能坐下说话吗?......

一整鸡飞狗跳。

记者:好了,第一个问题,事实上也是最后一个问题,问完这个就可以吃饭的!但,在那之前......我真的想说!一进门那刹那我真的被震撼到了,满满的土豪气息啊!今天哪家包场!我要抱大腿啊啊啊!!!

江澄:呵。

虞紫鸢:呵。

江枫眠:呵。

江厌离:(左顾右盼;最终还是下定了决心;......呵?

记者:咳咳,好了,正式进入正题了啊。

记者:请问,这个清明,大家都干了些什么,是指的在原来的世界啊,不是这里。

一瞬间气氛变得有些生硬,没有丝毫的生机。

还是魏无羡率先开了口,人模狗样的摸摸自己的下巴,“我现在啊,应该是难得的跑到莲花坞那个狗生水起的地方,而江澄也难得的把狗全都送了出去,难得的给我打开莲花坞的大门,难得的叫我进去,难得的一起并肩前行,难得的......今年烧的这么少!”

......

喵喵喵?!!

“你们是不知道啊。”

魏无羡一脸的痛心疾首“每年江澄那鸭子呢,都和疯了一样,特别是去年,烧了将近一屋子的金银珠宝,竟然想把莲花坞一起烧了送到地府,还好我给揽住了,尼玛他这人特恐怖。”

江澄黑着一张脸叫他滚,然而羡羡不以为然,挑挑眉毛张开嘴刚想说什么,就被三毒的剑芒吓的抱紧了他的蓝湛。

“等我拿回紫电就教你做人!”江澄控剑回鞘,恶狠狠的瞪了魏无羡一眼,但也没了下文。

“等人。”

蓝忘机言简意赅,表示出了自己地立场。

“嗯......我应该会和子轩一起在家里。”江厌离手认真思索几时,面颊微红的告诉我们答案。

哦,我好像想到了什么不好的事情。

哎哎哎!谁放的r18广告!关上!

不能教坏小朋友的知道吗!

“这一天啊,可是有的忙了。”江枫眠唉声叹气,象征性的扶了扶自己的老腰。

“阿鸢她什么都不用管,去和闺蜜搓麻将,我就只能一个人孤苦伶仃的在那搬东西,唉。我的地位越发的不尽人意了。”江枫眠摇摇头,似是感慨。

虞紫鸢斜眼瞟了他一目光,挑眉问道“哦?你不满是吧?”

不得不说,江澄真的是随了母亲,这挑眉挑的,活灵活现生动形象啊。

“没没没没没没没没没,阿鸢说是什么就是什么,我一点怨言都没有。”江枫眠不只是怎么,或许是死前看清,或许的突然觉悟,反正在去的那一天,他跟虞紫鸢坦白了一切,现在的相处模式也全是因为晚上上不了床的原因。

“哼。”虞紫鸢扭头不理他。

“我今天回去陪阿凌看看爹娘。”蓝思追笑对镜头,大家风范不时传来。

“喂喂喂喂喂喂喂!蓝思追你不要脸!那哪是你爹娘?!!”本来只是听见自己道侣声音而偷偷观察的金凌瞬间炸了,脸色爆红的就差写着我在说谎四个字了。

“可是,阿凌,我们拜过堂的呀。”蓝思追歪头看向爱人,一脸单纯的仿佛含光君家一起和他蹲在地上的兔子。

“哟哟?!!这么快?什么时候的事情?!!”魏无羡一下子来了精神,好像被拐的不是他家的人一样。

看着一边抓狂一边威胁的金凌的,蓝思追笑而不答。

“清明节阿澄也会去陪我看三弟。”蓝曦臣温文尔雅的笑着,几年的洗礼足以让他变得沉稳面对此事。

“如二哥所说,我清明也是那样过的。”金光瑶的手放在桌下与聂明玦十指相扣。

“嗯...这怎么着,到我们了?”薛洋嚼着口香糖随意的把头歪在晓星辰的肩上,面带笑意的看着记者。

......

“那好的,让我们来问一下温宁小天使会干些什么?”

对不起大家!我怂了!

“嗯?啊!啊,也没什么,就和平常一样啦。”温宁被点名条件反射的想勾起嘴角展露微笑,却怎么也做不到。

“没有什么特殊活动吗?”

“那,那个,没没有。”

(个_个)

(•ิ_•ิ)

......

(完)

我,我这么潦草的完.......

你们不要打我!

各位都那么的温柔可爱!

评论(3)
热度(99)
© 鱼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