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辞

10CM男/女神饲养手册

您好,您所购买的产品以送达至您家门口,请及时签收。



【系统】 



恭喜您获得10cm『蓝思追(蓝愿)』*1 



【赠品】 



姑苏蓝氏校服*2



天子笑*n


剑*1



兔子*n



琴*1



抹额*n



辣椒*n



金家令牌*1



萝卜*n



花花草草*n



饲养手册*1 



【饲养手册】


1.您的小天使手抱一颗大红萝卜,那是您启动他的开关,请您轻轻拉拉萝卜的菜叶,在他眨巴着大眼睛微笑着说了句“你好,我叫蓝愿。”之后即为启动成功,请您及时为小天使穿戴好衣物,以防重感冒。

(ps:请您做好一定心理准备再开启本产品,比如在本产品还未开启前就多看几眼他,想象一下他用着小孩子软萌软萌的童音,用着漂亮的秋水松波般的双眼眨呀眨的望着您……请您做好补血准备,否则出现的事故本公司一概不负责。)




2.您的小天使很可爱,而且由于本公司介于参考,本产品的10CM的状态,声音及思想也会随之变化,这是本产品始终受欢迎的原因之一,当然,也是事故最多的原因,年年都会有很多顾客因失血过多而住院,在政府的几十次开会中决定,介于并不全是我们的错,本产品并不会停售,但是也请各位亲一定要先阅读饲养手册再开启产品!真的!求您了!不然您的小天使就要被回收了!!!






3.如果您同时购买了本公司的其他产品,如『金如兰(金陵)』和『蓝景仪(皮皮)』或『温琼林(温宁)』,除了能达成成就【追凌】和【蓝朋友组】还有【小天使组】以外,还有可能开启许许多多的隐藏剧情。






4.如果是和『金如兰(金陵)』搭配的呢,那您几乎可以成为一个文手了!您天天都能看见小可爱们秀恩爱的身影,潜移默化的,您的文风也会变的小清新中带点诱惑,既清水又可以让软件吞不了您的肉,甜甜腻腻却又可以在小日常中插把刀子,总之是那种让人又爱又恨的太太啦~






5.若是和『蓝景仪(皮皮)』搭配呢,那便是【蓝朋友组】啦,一个乖宝宝和一个皮宝宝的结合,当然是又省心又操心啦。您的小天使会在小皮皮作死的时候给予提醒并阻止,是学校逃跑放哨的不二人选,因此这样,两人也建立了深厚的友情岁月。当然,一切都归功于蓝老先生……







6.『温琼林(温宁)』的配合呢,你就可以达成成就【小天使组】啦~小天使组特别的乖,两个人都是可爱的好孩子,只是时常会一起蹲在角落里说着一些事情,这时,请您不要去打扰他们,要是实在有什么要紧事比如吃饭什么的,只要喊一声就行了,只等一小会就可以看到您的小可爱们跑过来啦。







7.由于您的小天使人气太高请您带他出门时为他佩戴好墨镜风衣等物品,因为您的小天使实在是人气太高了,总有几个眼尖的粉丝能认出来,所以……您只能把您的小天使打扮的好看点退出去送给别人掐掐扭扭搂搂抱抱喽( ・᷄ ᵌ・᷅ ) 如果实在不乐意,那您只能将您的小天使里三层外三层的包裹在一起放在怀里抱着护好了。






8.请不要在您的小天使面前随意的说什么‘真想找个地洞钻进去……’这种话语,您的小天使可是十分的单纯且善良的,不会绕圈子,so很有可能,您的一句牢骚就成了死亡之门。您的小天使会非常乖巧且童真的迅速地为您挖一个土坑,并且以一脸欢喜雀跃的求表扬的仰着大大的可爱的笑脸向您展示他的劳动成果。

为了防止再次出现像被萌的大脑出血而身体不受控制的自己跳下去从而被您的小天使给埋了这样的事件,请您拨打本公司的热线!本公司一定会在1小时之内赶到您家救您!因为我们真的真的不想再下架了!(〒Д〒人 )







9. 请不要在小天使的身上乱摸寻找充电的接口,否则本产品可能一脸娇羞的望着您……本产品只要在有光的地方就能自动蓄能。







10.您的小天使自带的赠品中有天子笑,那是因为真的很好喝啊!ε٩(๑> ﹃<)۶з而且您的小天使根据设定其实并不是蓝家的孩子呢,所以一杯倒的遗传并没有在他身上体现哦。(ps:当然,虽然不是一杯倒但也不是千杯不醉,所以如果亲有幸把您的小天使灌醉的话……嘿嘿,可以开启隐藏剧情【夜晚】哦~)







11.赠品里的萝卜嘛,当然是吃的啦。还有种的!本公司的萝卜是特别研制的哦,不添加任何食品添加剂,品质值得保证(´▽`ʃ♡ƪ)……咳咳,回归正题。您的小天使是个十分会种萝卜的孩子√(因为自己被种多了……)当然,这个萝卜很好吃哦。






12.还有许多的赠品用处等待着大家发现哦,期待您的下一次光临。







【问答】

问:所以……到底是……为什么……我家小天使……把他的琴……当吉他弹!!!!!!!!


答:(|||O⌓O;)


另答:hhhhhhhhhhhh


另答:我家的也是啊!上次看了音乐频道他还跟我说妈妈我也会弹……我还以为……


另答:官博娘懵逼了!


另答:这个操作好骚哦。


另答:思追追是被皮皮传染了吗hhhhhhhhhhhh


......



问:我……那个金家令牌……没有什么作用吧……今天带大思追去吃饭……钱包被偷了……就那个抵了账……


答:我不干啦!你们这一群沙雕网友敢不敢来个正常的问题!



另答:我一直以为那个金家令牌只是增进追凌感情的……


另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心疼官博娘


另答:应该没什么作用吧……上次和小天使……那个啥的时候……把那个玩意儿掉床下去了……至今都没够出来……

答:其实……那玩意儿就是用来增进感情的……当然,也可以卖钱……

……


问:那那那那那那个!小天使做饭怎么这么好吃啊!!!!!!!!!这就是人生啊!


答:这是您的小天使对您好感度达到很高的提示哦!因为他不并不想让别人来负责你的一日三餐。


另答:天哪,小姐姐上辈子拯救了世界吧,我家的思追追已经和大小姐滚上了!


另答:心疼我家小天使也是这样


另问:真的?!!!!!!


另答:隔着屏幕都感受到了楼主的惊喜……


......



饲养手册到这里结束,希望您和您的小天使能一直走下去。

评论(2)
热度(76)
© 鱼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