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辞

女友陪朋友试婚纱自己也穿了一件婚纱被男友看见了(2)

【喻文州】

今天既不是赛后庆祝更不是赛后失利.......反正就是一大群人闲的没事又不想训练撬了经理的特别关注偷偷跑出来吃饭的。

没办法,我们蓝雨就是这样一个充满和♂谐的战队呢。

“唉,队长我跟你说啊,就上次的那个店怎么样啊?听说他们新推出了白斩鸡呢,队长要不要去尝尝啊,队长上次我媳妇就跟我说那是她们公司旗下比较优良的饭店了,队长你一定要去尝尝哦!还有我亲爱的战友们!么么哒~”

“嘟...嘟嘟......”

耳边似乎还回荡着黄少天聒噪的声音,喻文州有点庆幸自己开了免提,成功祸害到了战队其他人。

把所谓的有福同享有难同当的精神发挥到了极致。

“队长,黄少这是抛弃我们了啊。”郑轩在站在后面成群躲避黄少音功的扎堆里伸出了个脑袋。

“你是没看见啊,黄少他老人家怎么说的‘你们这群长得难看还散发着臭汗味的大老爷们哪里比得上我媳妇?’是吧?阿晓?他原话是这样的吧?还是特别嘚瑟的语气呢。”

旁边的徐景熙拿胳膊肘捅了捅他,待其余人看向自己的时候还特地挤了挤眉毛。“说起来,队长你什么时候队嫂来给我们看看啊?”

其余的队员瞬间会意,打起了十二分的精神,准备好好地皮一下。

“是啊是啊队长!我们还一次都没见过呢。”

“就是啊,队长!也就小卢和黄少有那个福分,队长你可不能搞歧视。”

“是啊队长!我们蓝雨可是个和谐平等的战队怎么能搞这种惨无人道的歧视你?”

“啊,队嫂姐姐我见过!我见过!可漂亮了!”

......

喻文州微笑着看着那一群不知是队友还是什么妖魔鬼怪的玩意儿,坦然而又笃定泰山般的淡漠开口“看见和看不见有什么区别吗?还不都是我的。”

!!!!!!!

队长心脏肿么办?!!在线急等!!!

“既然少天不来了,我们就直接坐车去吧?”喻文州提起手里的车钥匙在蓝雨众人面前晃了晃。

这一晃,可是晃的蓝雨众人心慌慌的,不断的眼神交流。

——那好像是经理的车.

——可不是嘛,队长又欺负他未来舅舅了。

——为什么突然觉得经理好可怜。

——队长是关系户啊。

——可不是嘛,为经理点蜡。

——可是你们看,队长那个样子好像宣誓主权......

——哎呀!小孩子知道这么多干什么!

——就是!小卢你去应付队长。

——咦,才不要!那明明是黄少才干的事情!

......

“咳咳。”

“你们眉目传情的干嘛呢?要准备走了啊。”喻文州转身将手插在大衣的兜里,却因为兜的宽大并没有暖和多少。而他也做了个自我相反的动作,将手又拿出来将围巾向上拉了拉。

喻文州孩子气的蹭了蹭围巾,感受到围巾上你的气息从嘴角慢慢扩散,他感觉整条围巾都是暖的,就像今早你拥抱着他一样。

——分割线————

“文州!”你紧皱眉毛仰头看着眼前的人儿,插着腰的指尖朝下,从腰间勾勒出优美的弧度,“不可以耍小脾气!今天太冷了!没得商量!”

喻文州满脸无辜的静静凝望着你,脸上洋溢的,是小孩子般的天真。你差点就着了他的魔,只觉得一点气都升不起来,好像无理取闹的是你一样,你轻叹一声,暗暗感慨自己是真的疯魔了。“唉,我不生气了,可你总得告诉我吧,这么冷的天为什么要穿衬衫?”

喻文州不语,他牵起你插在腰处的芊芊玉指,举至脸颊旁轻蹭,期间擦过你的小腹侧部,引起你的一阵颤栗,而他本人,也因牵着你的手感受这抖动从而笑意更深。

“我想让宝宝给我系领带。”

你真的无话可说,又气又想笑。文州虽然是个战术大师而且是用脑子混圈的,但是对于撒娇这种事却也每每都得心应手呢。

“那也不能穿衬衫吧,会冻到的。”

喻文州不语,还是那么无辜而天真的望着你。果然这次还是你率先败阵下来,叹气一口,你认命的拉起了喻文州的手。

“走吧,我给你换一身。”

......

“好啦!这样就行了!”你满意的看着面前被你打扮出来的人儿,满心欢喜。

一身毛绒风衣衬的喻文州修长的身影更加的高大,高领的毛衣倒是让整个人看起来比以前有了不少范儿。

你在玄关处取下了上次看着好看就买了而实质上没带过多久的你的围巾,踮起脚尖把它围到了自家爱人身上。喻文州也因身高而微微弯腰任你折腾。你看着突然有些坏心思。

喻文州自确定关系以来都坚持着‘什么东西也没有我宠媳妇重要’的原则,凡事基本上都是任你小性子。但在某种宣布主权时却总是不肯让步,态度强硬的仿佛他不是那个温柔笑着的喻文州。

你在要将围巾放下来的途中突然地向上,反手打出了个牢固的蝴蝶结。

噗呲。

天王盖地虎,黄少小公主。

小鸡炖蘑菇,文州大小姐。

而受害者只是人畜无害的淡淡笑着,好像脑畔上的蝴蝶结不在他身上一样,他用手扶上你因为剧烈颤动而笑弯的腰肢,惩罚似的在你的颈部与肩部交界之处细细匍匐,引得你一阵娇喘颤栗。

你凭空的一抖,深刻的感受到有什么东西附上你的脖颈,先是用齿龀在细肉上不断的摩擦,接着又用舌尖在所占领的范围内圈圈点点,你感觉到一下没一下的湿润感随着离开而带来一阵料峭的刺骨春风。

“唔...文、文州......”危机感提醒着你,让你事先环住了喻文州的脖子,要不是他之前搂住并且死死扣紧了你的腰,恐怕你们两个现在就可以以一种奇怪的姿势倒在地下了。

耳边传来一阵轻笑,你才恍然反应过来,理智也回到了上方,你一把推开那俏丽的人儿,手忙脚乱的将围巾散下来,终于,在你们两个的一阵闹腾下,喻文州美男子的形象出现了。

你将手提袋递给他,里面装成的,是蓝雨的队服。“到了就把队服穿上吧,毕竟也挺好看的。”

“嗯......不过宝宝呢,你最好照照镜子。”他含笑点头,仿佛憋笑一般的点头示好,转动门把手便走到门口,终于停下转头说话,还颇有意味的指了指刚刚激烈过后的地方。

你一开始是懵逼的,只是好像猛然想起什么,一手捂着被种上印记的地方,一手举起身旁的东西便开始面红耳赤的大声娇嗔。

“喻文州!”

——分割线————

“哧————”

车猛地一刹。

“哎呀,队长!你干什么!??”

喻文州有一瞬间的失态,但接着又回归本来的模样。他干脆熄了车的火,趴在方向盘上看着。视线的关系,橱窗上露出的,是身着婚纱的你在摄影师的指挥下摆出回眸的样子。

“队长,你干什么呀?突然停车?不走了吗?”蓝雨的一众队友毫无上下级关系的向着刚刚把他们摔了个狗啃泥的队长发牢骚。

“你们不是想看队嫂吗?”

“啊?等等!队长你!......”

在一阵惊呼的众目睽睽之中,喻文州公然的拿起了他的手机。

开机,

解锁,

按键,

点击,

滑动,

锁定,

按下,

拨打,

通话。

而现在的你正因为不小心被发现了脖子上的吻痕而羞耻,身为设计师的闺蜜在一旁笑的肆意猖狂,你受不住她那暧昧的眼神想要打她。但无奈,她设计的这条婚纱是公主裙样式的,宽大的裙撑实在是让你无能为力,只能在一旁瞪着她干跺脚。

喻文州不知道你们说了什么,但你那副身着婚纱的样子倒是深深的引入了他的眼眸。

真漂亮啊,他这么想着。

你的电话也就在那时响起,你狠狠的瞪了她一眼,然后拿起电话,看到人名时脸颊有些发热,但又有些赌气子,就是他,就是他这个坏人让你被笑话的!

“喻文州你个大坏人!”

“嗯?那,坏人的饭是不是不能吃啊?还想带宝宝去的来着呢......”

“文州文州文州州!”

“嗯?怎么啦?小宝宝?”

“我想吃(。•﹃•。)。”

“到橱窗这边来。”

“嗯嗯......好了,然后呢?”

“是不是看见大舅的车了?”

你楞了一下,“哼哼,喻文州你好厉害的嘛,又欺负我舅舅。”

“没办法,谁让他疼爱的小公主被我拐跑了呢?”

“哼哼,你就偷着乐吧。”

“那麻烦小公主把头转过来啦,他们想见见被雪藏了好久的队嫂呢。”

“噗,文州。”

“嗯?”

“你说我如果穿着身上这一身嫁给你...好不好看?”

“...这么突然的吗?我可没准备戒指啊。”

“无所谓啊,你要是反悔我就告诉舅舅,让你在蓝雨混不下去~”

“这么可怕吗?”

“是的呢。”

“那我恭敬不如从命喽。”

(完)

评论(6)
热度(2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