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辞

《我只是想上个厕所而已...》唐昊生贺

*cp:昊翔。

*国家队在外度假日常,不喜误入。

*来呀~来看国家队日常作妖啊~

*唐昊第一人称视角......

*祝小糖糕生日快乐。

1.

刚打开门的你是懵逼的,你原来只是想上个厕所,但现在你好像看见死肥宅叶修倒在倒在他的门口?!!

“卧槽!糖糕你把领队弄死了?!!”早有预谋的方锐从房间里走出来,动用全身的真诚来尽可能的表现夸张,而事实证明,他不是个废物点心。

“what?!!管我什么事!!!”你十分崩溃,自从叶修当上了领队,你们的噩梦也开始了。

时不时就是赞助商某叶家小伙子跑来傲娇的关心一下自己的哥哥,要不就是在没事儿干漂洋过海来看儿子的叶母,再要不就是刚把小兔崽子们赶出去却又发现自家娇妻也跟着跑了无奈只好漂洋过海的叶父。

国家队心累,国家队委屈,

但是国家队小宝宝们不说。

“哎哎!行了你们,才几点啊,把我们副队吵起来你们就完了知道吗?”张佳乐不耐烦的从房间门口探出头来,友好的提醒他们。

“哎哟(キ`゚Д゚´)!!我去,这老叶啊?我咋看着脸上还有红色的东西呢......”

方:“我就说是糖糕把领对弄死了嘛!”

楚:“哟,早上三点就演晚间八点档啊?”

苏:“叶修哥在这睡不会感冒吗......”

喻:“叶领队......我们赶紧收拾案发现场吧。”

肖:“一会估计那一群叶家的就要来了......”

张:“你们真吵......”

王:“怕不是药丸。”

周:“......前辈Σ(っ°Д°;)っ”

李:“我们...把领对抬走吧......”

国家队:“小李这个提议可以。”“我们这是收拾案发现场吧......”“想不到我堂堂剑圣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的人,有一天竟然在为自己的恶性做辩解......”“没想到啊,关键时候还是小李善解人意”“可不是嘛”

国家队众人七嘴八舌的说着,一边将叶修抬了起来,在你终于觉得自己可以解放了的时候......

“嘭!”

只见众人反手将‘叶修’丢到了你的身上,然后四散逃开。

你:喵喵喵???汪汪汪???鹅鹅鹅???唧唧叽???眸眸眸???咩咩咩???呦呦呦???呱呱呱???吱吱吱???咯咯嗒???黄少天???

(注:这里黄少的意思:是前面都是一些动物的拟声叫,而且是比较吵的那种所以后面用了黄少,我是粉不是黑!我只是爱的更深沉!)

你被砸了个闷头晕,但也正是这一近距离接触,你看清了这根本不是什么死肥宅,只是个叶修样式的睡袋而已。

但即使是这样,你还是气!大清早上被人堵在门口任谁也不能高兴吧!你这样愤愤的想到。

而且,

这里面的人真他妈的是死重啊!

你想拉开拉链,但由于太急反而将里面人儿的头发也拉了进去,您成功的收获到一只红血暴走的羊习习x1。

“挖槽!谁啊!打扰老子睡觉!”孙翔气急败坏的拉开拉链,迎头便看见了你。

没头脑和不高兴静静的对视着。

......

啊!快看!没头脑动了!

啊!快看!不高兴动了!

啊!快看!两人打在一起了!

啊!......不对啊!谁过来劝劝架!

喂!喂!你们两个冷静点啊!

冷静点!冷静点!!!

我要报警啦!!!

所以昊昊,你还记得,你实际上是要上厕所的吗?

(完)


评论(2)
热度(58)
© 鱼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