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辞

10CM男/女神饲养手册

【邮件】

尊敬的用户 

您好,您所购买的产品以送达至您家门口,请及时签收。

【系统】 

恭喜您获得250px『宋子琛(宋岚)』*1

【赠品】 

白雪道观黑衣*4

锁灵囊*2

拂雪*1

眉笔*1

 

手绢*1

 

约四指宽的白布*8

 

糖*n

 

钱袋*1

 

‘清风明月晓星尘,傲雪凌寒宋子琛’图*1

 

葫芦小酒壶*1

饲养手册*1

 

【饲养手册】

 

1.请将您的小岚岚放在夜色深沉并有清风明月的晚上,您的小岚岚右手手持拂雪,那是您启动他的开关,请您轻轻地拉拂雪的长毛,在小岚岚绷着脸色说了句“您好,请问您见没见过一位莫约和我一样高的瞎子道长?”这时请您对着他说一句“抱歉,我并没有见到,但是今天的星星很漂亮,不看看吗?”之后即为启动成功,请您及时为小岚岚穿戴好衣物,以防重感冒。


2.您的小岚岚性格虽然有些冷谈,有的时候也让人感觉很难接触,但是请不要担心您的小岚岚是否得了失心疯,或者是语言交流障碍症,关于小岚岚这种淡漠的性格是本公司特别设定的,而且这种设定还挺吃香的呢!


3.如果您同时购买了本公司另两产品『薛洋(薛成美)』或『晓星尘(师叔)』,这样的话,很有肯能产生奇特的化学反应——奇怪的三角恋。。。

 

4(1).如果是和前者『薛洋(薛成美)』配对的话呢,您是完全可以自己抚养,自主探索的,不是我们懒,我们只是增加了本产品的趣味性而已。如果的后者呢,您照样还是不用管的,您的小星星和小岚岚会心有灵犀一般的成为挚交。

 

5.您的小岚岚开心时不会一个人笑,不开心的时候也还是会一个人坐着不笑。这时候就需要您需要戳破了说,一明二白的问他出了什么事情,并且和他一起解决,您开导他的时候也可以趁机吃吃豆腐哟。但是请注意,除非好感度够高,否则,您的小岚岚是很有可能离家出走的。


6.您的小岚岚什么事情在他的面前都是坦然面对,甚至有的时候非常的耿直,会很伤人心。但请相信他是没有恶意的,他只是不太擅长表达,所以总会在不经意的时候伤害别人,他是个直来直去的人,有什么就说什么,从来不会委屈自己。您应该感到开心,毕竟您家的小岚岚从来不会被任何人欺负呢。


7.由于您的小岚岚人气太高请您带他出门时小心自己,您的小岚岚您是可以完全放心的,他自带高冷禁欲气场。所以只需要您保护好自身的安全便可以啦。

 

8.首先呢,您想要养一只小岚岚就必须政治要好,要教会他怎么控制情绪,怎么委婉的表达自己的意见,虽说人生就是一个个跌倒而组成的,但是,您一定不能让他犯下令他一生追悔莫及的大错啊。但即使这样,小岚岚也是十分值得喜爱的孩子啊,不然他也不会嘴硬心软的带上小成美爱吃的额糖。


9.此条为解释赠品(由于问题中太多人提问 所以现改良的饲养手册就有了这一条专门解释的):


(1)钱袋,上面有颗小星星哦~所以说到这儿,大家应该就明白很多了吧,又是回忆呢。虽然您的小岚岚总是那么的难以接触,他不够完美,长相不好,性格也不好,但是请相信,他有一颗善良的心,待人不好,用情却至深。

 

(2.)关于那个小酒壶。。。潇潇洒洒才是道长本性嘛。如果那时您同样购买了本公司另一产品『薛洋(薛成美)』或『晓星尘(师叔)』是会开启隐藏剧情『月下饮酒』,这时您只需要给他们准备一件安静的房间并不去打扰,您的好感度也会有一定的上升哦~(虽然达不到满格就是了......)

 

10.请不要在小岚岚的身上乱摸寻找充电的接口,本产品只要在有光的地方就能自动蓄能,所以完全不用担心会突然关机的问题。

 

 

【问答】

 

问:我......我的小岚岚离家出走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该怎么把它找回来qwq???

 

答:这个,请您联系我们公司的工作人员,我们会协助您找到的小岚岚的,否则,全额退款补偿。但在这之前请您好好回想一下自己都干了些什么让您的小岚岚十分生气,甚至到了要离家出走的地步,哦,当然,请不要光想有关小岚岚本人的,如果其他产品出走小岚岚也是有可能跟着的......

 

{未解答}问:小岚岚被我邻居拐走了怎么办???!!!!!!不是邻居养的任何产品!就邻居本人!!!!!!

 

另答:我擦?!!这么强悍?!!

 

另答:心疼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另答:原来要防不止邻居家的小东西还有邻居!!!!!

 

另答:这这这这这好骚的操作......

 

{未解答}问:我订了只小岚岚,欢欢喜喜的将他接回了家,只是我发现我竟然找不到赠品眉笔了?!!但是也没什么大事,所以我就没管。只是这几天我的眉笔越来越少?!!我偷偷躲在家里想看是谁这么无聊干着事儿,结果我看见我们家小岚岚拿着我的眉笔一下一下的在那描眉毛?!!

 

另答:蛤蛤蛤蛤蛤蛤蛤蛤可爱的小岚岚!

 

另答:wow哇哇,真的吗,改天我也偷窥偷窥我们家小岚岚~

 

另答:真人真事啊!我也有这经历!后来我才注意到小岚岚没眉毛......

 

另答:等等!什么情况!我请楼上剧透!公司贪污啊?!!

 

......

 

问:本人好感度已满~但是我可以问一下吗?为什么小岚岚哦,不,大岚岚那么会化妆?!!比我技术还好?!!

 

答:这个嘛,依旧是隐藏触发剧情......当初的白雪观,遭遇过一场大火以及屠关,那场大火中小岚岚曾冲进去救人,看到的确实一片鲜血,再出观门,遇见的便是一位少年......好了啦,官博娘说的太多了,总之那场大火中失去的,可没那么少。

 

饲养手册到这里结束,希望您和您的小岚岚能一直走下去。


评论
热度(118)
© 鱼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