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辞

10CM男/女神饲养手册

【邮件】

尊敬的用户 

您好,您所购买的产品以送达至您家门口,请及时签收。

【系统】 

恭喜您获得250px『金光瑶(敛芳尊)』*1

【赠品】 

兰陵金氏家主服*2

恨生*1

增高鞋垫*n

帽子*n

 

信用卡*n

饲养手册*1

 

【饲养手册】

 

(ps:本产品饲养时,您可以享受到皇室般的待遇,因为本产品有钱!非常的有钱!)

 

1. 在您的小瑶妹头上有个小小的凸起,那是您启动他的开关,请您轻轻的抚摸即可启动,在小瑶妹抬起头,嘴角眉梢带着微微的笑意,看起来灵巧乖觉的说了一句“真棒啊。”之后即为启动成功,请您及时为小瑶妹穿戴好衣物,以防感冒。

2.您的小瑶妹可能有点心脏,但请不用担心。他对您这个主人还是十分尊敬的。(ps:那是在好感度高的情况,如果低......为了您的人生安全着想,请您立即联系我们公司,或购买本公司另一产品『蓝曦臣(蓝涣)』来取得小瑶妹的放心,从而保证您的人生安全。)

3.您的小瑶妹虽然不高,但请您不要那此来开玩笑,您的小瑶妹非常的非常的努力,请您维护一下他小小的自尊心,这样的话,好感度会有不同程度的增加哦。


4.您的小瑶妹开心时于平常时并无太大异样,所以要请您细心的观察小瑶妹啦。

5. 如果您同时购买了本公司所生产的产品『蓝曦臣(蓝涣)』,可能会出现他们两个天天黏一起的情况,这个时候请您不要在意,毕竟从决定了要养本产品和一只小泽芜君时,您应该就已经期盼很久这副场面了,这是您会达成成就『曦瑶』。

6.您的小瑶妹或许并不是十分的厉害,但是他能过目不忘,而且心脏。如果有人故意作死,那么本公司是不会付任何赔偿的哦。

7.请不要在小瑶妹的身上乱摸寻找充电的接口,本产品只要在有光的地方就能自动蓄能,所以完全不用担心会突然关机的问题。


【问答】

问:为什么小瑶妹这么贵?明明那么矮来着.....

答:首先我要说一下第二个问题,您这个样子是很伤小瑶妹的心的,他虽然矮,但是亲难道没有听说过浓缩的都是精华吗!然后是第一个问题,本公司绝对清廉,贵是应为物有所值啊,人家瑶妹自带n张信用卡呢!亲!

问:小瑶妹能长高吗?能啪吗?

答:抱歉,长高这个功能本公司并没有开发,关于后面那个问题,我只想问一句。您下得去手吗?

 

补答:随着上一次更新,本公司已全面刷新,这个功能啊,看很多亲们都在提问,所以boss大大特地大手一挥,新赠了一个功能,至于是什么嘛,您我心知肚明就好了,而且现在官娘亲终于可以愉快的回答小伙伴了,能!

问:小瑶妹能长高吗?他整整比我家聂大小了三圈......

答:这个......请亲参考上一条问题,另外聂大嘛...本公司就是那么设计的,难道,亲,不觉得这样很有cp感吗?【牵强到我都不......】

问:小瑶妹能亲吗!

答:随着时间和好感度的增加,一旦小瑶妹全身心信任你,他一般是不会拒绝您的这一类请求的(请注意是这.一.类.)。

饲养手册到这里结束,希望您和您的小瑶妹能一直走下去。


评论(7)
热度(169)
© 鱼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