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辞

蓝雨的经理是个狠人

1.
蓝雨的经理是个记仇的人。

具体表现在他被黄少天塞了秋葵后会找喻文州十分友好的聊聊,在喻文州的加训诅咒降下后轻启朱唇再加一句“黄少天小朋友,加个双训呗~”

蓝雨经理几乎记了队里每个人都仇,就连蓝雨第一代队长,他的好哥们——魏琛,都没有放过。

当然,方世镜也没能逃脱这个厄运。

每每有关于“魏琛”这两个字眼的出现,蓝雨的众人都会十分贴心的在经理看不见的地方把耳塞塞上。

而蓝雨经理也十分负责任的,重复了那句他说过不下万遍的话语,“魏琛你个欠了我十亿的老瘪三!给老子滚出来!”




2.
蓝雨经理其实是个富家少爷,S市人,家里的产业在S市一手遮天,可偏偏人是个向往自由的混小子。

所以这时候能怎么办呢?当然是熟悉的离家出走喽。

魏琛是纯纯正正的G市小混混出身,那时还是少年,带着轻狂肆意妄为。两个同为没有家的人,碰到一起还能怎么样呢?

魏琛一开始其实也没想过自己那哥们竟然还是个喊着金汤勺出生的富家少爷。知道事实真相的他眼泪掉下来。

真知道当年就应该多坑他点钱!(蓝雨某方氏知情人士表示,明明每次撸串都是蓝雨经理请客……)远在H市的魏琛向G市的蓝雨经理降下了混乱之雨。

啊!命中了!蓝雨经理出现了混乱状态!他不受控制的打了个喷嚏!

肯定是魏琛那个王八犊子!

啊,可能蓝雨经理也是玩术士的吧,这预感还真不是一般的准,心有灵犀一点通啊。

不愧是好哥们,真够意思。

其实蓝雨的经理是所有经理里最没调子却又最有逼格的一位。

最没调子表现在他的平易近人,你见过谁家的老板会和员工一起在街边撸大串,还一起在宿舍天黑的时候互相怀抱温暖安慰,说着一些……七七八八的鬼话。

这个传统是从魏琛哪里流下来的,蓝雨队(jia)规(xun)第一条明确指出,经理不是人。

呸!

经理不能看做是人对待……

呸!

经理是个记仇的傻逼……

呸!

呸呸!

呸呸呸!

那个混蛋玩意儿把第一版队规拿来了!撤走撤走!经理扣你们工资啊信不信信不信信不信信不信信不信!!!

:)不信

→_→

不信你们不信!

……

谁敢不信!

不敢不敢不敢π_π



3.
要说什么时刻最值得纪念,那大概是蓝雨队徽出生的那天,那是很久很久以前。

说来,也奇怪。
三逗比凑一块竟然正常了??!

是的,魏琛方世镜蓝雨经理在月黑风高的时候,三人在小黑屋中团团围成个球,商量着什么阴谋。

其实三人和荣耀的缘分,说来也神奇。

当时的经理通过大侄女的妹妹的两人的结拜义姐的妈妈的老公的爸爸是这部游戏的制作人而得到了几张测试服的账号卡。

缘分就是那样的不可思议,就像三人明明是连自己都养不起的那种小混混,却偏偏喜欢打游戏。

嗯,一群败家子儿。

不管怎样,打荣耀这事便在荣耀第一届职业联赛的发布这种情况下草草的定了下来。

然后这战队倒是想好了,叫蓝雨。

方世镜抗议为什么不叫红雨,多么喜庆。魏琛扇了他聪明的脑袋瓜子并骂了他句娘,你是多想让别人看出我们没文化。方世镜捂头委屈,打游戏的几个能有文化。

经理拍拍方世镜肩膀以示安慰,开口道,那为什么要叫蓝雨?魏琛一拍大腿,说:“兄弟你问到点子上了啊!”

接着他猛地站来,一脚踩在刚刚坐着的马扎上。“咳咳,你们这些凡夫俗子可听好了啊。”

“你们看最近张学友的《蓝雨》多火啊……”

一阵紧盯魏琛的无言静默。

“没了?”

“没,没了……”

“老魏你有病吧。”“老魏你干什么,诱惑人家小粉丝啊。”“老魏你还能更龌龊一点嘛。”“老魏这就是你上次开黑时哼歌的原因吗?”

“是不是很好听!”

“好听你个大头鬼!五音不全的人就不要祸害别人了好吗!知道昨晚我们被投诉了多少次吗!我当你队友都觉得丢脸!”

“我又不是故意的……”魏氏委屈对手指。

“我的天哪魏琛你别恶心我。”方世镜气到发颤,惨不忍睹的转过身,拍拍经理的肩。

“这人疯了,要不我们两个跑路吧。”

“完全ojbk。”

......

总而言之,言而总之。

就这个样子,队名倒是不负责任的定了下来。

但,

队徽啊......

似乎最后的商讨结果是经理一个人包了呢。

╮(╯▽╰)╭

老妈子经理啊。




4.
说到老妈子,我们也不得不提一下嘉世的老板——陶轩。

要是联盟来一个老妈子评审,这两人一定能争个如火似茶,谁也让不了谁。

我们今个儿,就来给大家讲讲。

怎么个讲法呢?唉!

我们先来讲讲嘉世那位做牛做马的经理。

上到战队通知谋划,下到厕所马桶堵塞,统统都是陶轩经理一人包揽的......

用树人兄的话来讲那简直就是俯首甘为孺子牛。

哦,对了,还要温眉暖对队员叫。

像老妈子一样尽心尽力可能就是导致陶轩到现在还没有女朋友的原因吧。

陶轩其实特别喜欢一首火遍了大江南北的歌,啊~~~最近比较烦~比较烦~比较烦~嘉世的马桶又又堵塞了~为什么连我也修不好~

而这两人分出高下的原因大概就是后期嘉世的条件好了,人没那么忙了,心也变了。

然后我们再来给大家讲讲那蓝雨的经理。

要说起这位经理啊,那也是可怜的很啊。

一个人拖着俩逗逼含辛茹苦的把蓝雨拉扯大。可谓是年度中央电视台知名感恩剧金奖节目——《俺娘》

明明是位含着金汤勺出生的少爷,却偏偏要一把眼泪一把鼻涕把两个逗比青年培养成表面的文艺青年,啊,光是想想都觉得听者落泪 闻者伤心呢。

而上面,我们又说到,硬是要这两位分出个搞下呢,这蓝雨经理,怕是要赢了。

为什么这么说呢?人家陶轩好歹最后熬出头了,可我们这位蓝雨的经理呢?

好不容易熬出了魏琛还要再煮个方世镜,煮着方世镜的时候还要炒着喻文州和黄少天,最后干完了还要再把蒸上个十年。

啊,真是幸福啊。

那么多好吃的。

真好。




5.
谈起蓝雨的经理,魏琛最后悔的大概就是当年脑子一热和他签了自己的卖身契。

是的,

每位职业选手签订的工作合同,

被魏琛简称为,

卖身契。

……

第十赛季比赛通道两人相遇时,那可谓是天魂勾地火。

蓝雨经理一下子搂住魏琛的脖子,含情脉脉的用眼神表达自己的这些年仿佛被抛的弃妇,好像下一秒就会开口:琛郎——

然后蓝雨经理试图一手臂了解了魏琛,结果被魏琛先一步才出预谋,放到在地。

“魏琛你个欠了我十亿的老瘪三!给老子还钱!”

“没钱!老夫穷的都快喝西北风了!

肉偿你要不要啊!”

“滚!少恶心我!”

……

END

评论
热度(7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