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辞

《劳动节虐狗算什么好汉》(上)林敬言生贺

*祝小敬儿生日快乐!

*cp:男神x你,已确定关系。

*fff团退避!情人劳动节虐狗啦!!!

*我打破了‘只有女选手拖更’的传说

(林敬言媳妇)热明弹:敬妃!还不快为朕献舞一曲!

夜雨声烦:......

君莫笑:......

王不留行:......

生灵灭:......

逢山鬼泣:......

沐雨橙风:嫂子......这是,醉了??!

风城烟雨:啧,那敬妃呢,咋不来管管他家皇上。

鸾辂音尘:真的不是喝了假酒吗......

索克萨尔:......

百花缭乱:你们谁来就救命啊!队长、副队、老林都出去了!嫂子发酒疯了怎么办啊!!!

再睡一夏:砸晕自己,眼不见心不烦。

(叶修媳妇)臣就哭:......这个主意甚好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张佳乐你自求多福吧!让你上次比赛偷我可乐!报应来了吧!

枪林弹雨:可是黄少你上次说的好像是诅咒他喝凉水塞牙缝.......

流云:轩哥哥你还不知道黄少的性子吗他就是瞎哔哔泄愤而已我刚刚看见他还小窗给张佳乐前辈出主意呢!

叶下红:这料爆的好......

冬虫夏草:你们大庙子迟早要完!

夜雨声烦: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卢瀚文你师父我就是这么教你的吗!我明明重复了很多次说话要加标点符号不然别人根本不会看的你这个小孩子知不知道!

君莫笑:你就算加了标点符号,我也不看。

索克萨尔:你就算加了标点符号,我也不看。

王不留行:你就算加了标点符号,我也不看。

生灵灭:你就算加了标点符号,我也不看。

再睡一夏:你就算加了标点符号,我也不看。

沐雨橙风:你就算加了标点符号,我也不看。

叶下红:你就算加了标点符号,我也不看。

谁不低头:你就算加了标点符号,我也不看。

鸾辂音尘:你就算加了标点符号,我也不看。

风城烟雨:你就算加了标点符号,我也不看。

莫敢回首:你就算加了标点符号,我也不看。

(王杰希媳妇)十年品质,值得信赖:你就算加了标点符号,我也不看。

(周泽楷媳妇)百发百中:你就算加了标点符号,我也不看。

热明弹:君莫笑一把将眼前的人摁倒在地上,挎坐在他身上俯身疯狂地吻着对方的唇,舌头闯入他的嘴中搅弄着,脸颊上带着潮红眸中满是情欲,一手撕扯着自己的衣服暴露出自己的身体另一只手滑下拉开对方的裤链,声音带着哭腔含糊不清的说着“亲爱的…我要...给我…快给我…”

臣就哭:你就算加了标点符号,我也不看。

臣就哭:卧槽?你要对我们家笑笑做什么?!!

鸾辂音尘:在这件事情上,叶嫂嫂手速好快......

生灵灭:照这架势来看,我觉得叶神应该失宠了......

君莫笑:呵呵。

王不留行:微草人名发来贺电。

鬼魅才:队长,你们夫唱妇随真的好吗?

无浪:轮回发来贺电。

百花缭乱:所以你们真的没人来救救我吗!!!

海无量:自求多福吧,乐乐,要记住,你永远是我们的二乐!

周泽楷:嗯......

百花缭乱:卧槽周泽楷你嗯什么嗯!

再睡一夏:所以乐乐你还没动手吗。

逢山鬼泣:不,孙前辈这你就不懂了,要是真打下去就完了......

鬼灯萤火:会被收拾的很惨的......

青之驱:张佳乐前辈请相信我们!

索克萨尔:这个虚空有故事啊。

(喻文州媳妇)喻美人:是啊是啊,上次他们惹了副队嫂,连队长都死了呢。

王不留行:黄少天竟然没出来bb???

(喻文州媳妇)喻美人:他被我妹(黄少天媳妇)拖走了啊。

海无量:真难得毒瘤不在。

百花缭乱:你们!你们!没爱了!救救我会死吗!

百花缭乱:我告诉你们嫂子文档里存的可是有all叶all喻all王all周all黄all方all李all孙all江all肖!!!

海无量:......

君莫笑:......

一枪穿云:......

王不留行:......

逢山鬼泣:......

夜雨声烦:......

再睡一夏:......

生灵灭:......

无浪:......

海无量:乐乐你稳住!我这就去联系老林!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7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