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辞

《劳动节虐狗算什么好汉》(下)林敬言生贺

*天知道我拖了这么久到底想干什么。

*祝小敬儿生日快乐!

*cp:男神x你,已确定关系。

*fff团退避!情人劳动节虐狗啦!!!

*我打破了‘只有女选手拖更’的传说。

夜雨声烦:whatwhatwhatwhatwhatwhatwhatwhatwhatwhatwhatwhat,本剑圣出去跟媳妇吃个夜宵的时间里你们干了些什么?!!为什么本剑圣一回来就看到all黄?!!

(黄少天媳妇)黄少小公主:不是说好不说话了吗......

王不留行:我觉得我需要静静......

喻美人:其实这么说起来,嫂子资源挺多的啊。

风城烟雨:那是,她家敬妃可不管他这个。

沐雨橙风:噗呲,好啦秀秀,不要再缠着这个敬妃不放啦。

鸾辂音尘:是啊是啊,小戴要羡慕死了,不会被没收啊喂!

林暗草惊:队长......不是说好不玩了吗?

{管理员‘风城烟雨’已撤回一条成员消息}

风城烟雨:嗯?你们刚刚听见什么了吗?

谁不低头:没有没有!

莫敢回手:什么都没听见!

索克萨尔:你们烟雨我不懂。

十年品质,值得信赖:是啊,毕竟哥你们队没有妹子。

君莫笑:这一定是亲妹。

百花缭乱:可不是嘛。

无浪:张前辈您...逃出来了?

海无量:我是谁?联系老林还不快吗?

大漠孤烟:......

百花缭乱:......

冷暗雷:......

石不转:......

长河落日:......

罗塔:......

零下九度:......

山逢地裂:......

君莫笑:你们霸图药丸了?可喜可贺。

夜雨声烦:可喜可贺!我们蓝雨又少了一个竞争对象!

大漠孤烟:滚。

百花缭乱:点我看老林激情教学。

百花缭乱:给你们个眼神......自己体会去!

沐雨橙风:哇塞,林前辈那个眼神好撩。

百花缭乱:让你们感受一下我们心酸。

(张佳乐媳妇)风起云涌:你们直播虐狗啊,太过分了啊喂......等等,这个尺度!!!

喻美人:啊,敬妃的手进衣服里了......

十年品质,值得信赖:我们这样真的不会被禁群吗......

防风:哎哟我去,我受不了这惊吓啊,开屏什么玩意儿,你们已经堕落到这种地步了?还好我退役了。

海无量:所以老林这已经......亲了多长时间了......

喻美人:有我们在,不可能进行下一步的。

喻美人:而且估计也不会让我们看......

索克萨尔:^_^

......

黄少小公主:哎哎??!Σ (゚Д゚;) 别关啊!还没看完呢!

臣就哭:哎呀,好可惜的。

(方锐媳妇)陆有涯:桥豆麻袋!我错过了什么好戏!!!

风起云涌:可怜,你错过了开车啊,还是辆赛车。

迎风布阵:就是,还年轻小男女特激情的那种。

逢山鬼泣:其实我觉得吧,特然关上......张前辈可能不太好了。

君莫笑:他什么时候好过,不一直幸运e嘛。

王不留行:不,他大半夜爬起来吃零食还没被他副队抓到的时候是好的。

{管理员‘王不留行’已撤回一条消息}

石不转:加训,张佳乐。

百花缭乱:wc!老王我恨你!

百花缭乱:老林我也恨你!

百花缭乱:我恨你们啊!!!

(完)

评论(1)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