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辞

听说那群职业选手给叶修做了个蛋糕......

*内含cp:喻黄,方王,肖戴,周江周,刘卢,双花,韩张,魏果,乔高,华秀,双鬼。

 

管理员‘沐雨橙风’已将成员‘君莫笑’踢出本群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老叶终于不要脸到苏妹子都嫌弃他的地步了???

王不留行:这不科学

王不留行:要踢也应该是踢你

海无量:老叶......这是终于成孤家寡人了???

逢山鬼泣:你明明是同队啊......

百花缭乱:老也终于被好汉踢出去了???可喜可贺!

生灵灭:可喜可贺

石不转:可喜可贺

大漠孤烟:可喜可贺

冷暗雷:可喜可贺

索克萨尔:可喜可贺

零下九度:可喜可贺

长河落日:可喜可贺

山崩地裂:可喜可贺

罗塔:可喜可贺

夜雨声烦:等等队长你干什么队长!队长你怎么能夹在他们一群霸图老爷们里呢????队长你不会是想叛变吧!队长你怎么可以这样!队长你不要蓝雨了吗!!!

再睡一夏:这群霸图的人中啊,有两个叛徒

鸾辂音尘:队长......

沐雨橙风:@全体成员 大家大家!过几天呢,就是叶修哥的生日了,我们给他做一个生日蛋糕吧!

夜雨声烦:好呀苏妹子没问题呀苏妹子什么时候呀苏妹子我们怎么做啊苏妹子具体要干什么呢苏妹子?????

王不留行:可以带孩子吗?英杰正好说想看看西湖。

索克萨尔:少天我没有。

飞刀剑:爸,您单纯了,他只是想去杭州找乔一帆而已......

流云:刘小别前辈你也一起来呀!

一叶之秋:给叶修那个老油条过生日啊???

逢山鬼泣:是呀,都等着这个时候坑死他了呢。

夜雨声烦:车干突然一真像

海无量:大家都带着自己的材料啊,我们兴欣只提供厨房!

沐雨橙风:要去的大家在这儿跟我报名啊!

一枪穿云:我,江,孙,杜。

鸾辂音尘:沐姐姐沐姐姐!我还有队长!

风城烟雨:哟,这么热闹啊,叶修过生日?

大漠孤烟:我,新杰和奇英,敬言和张佳乐。

沐雨橙风:是呀,秀秀也来吧,我们可以一起玩会。

风城烟雨:好,那就我和李华吧。

王不留行:我,英杰,小别,方士谦。

夜雨声烦:哎哎哎哎哎哎!还有我们蓝雨!队长、我、小卢,都去!

鬼刻:还有我和阿轩,我先带他去训练了,具体有情况麻烦跟我私聊。

战斗格式:我和闻理也去。

唐三打:我。

再睡一夏:啊,看来义斩就我一个人了。

迎风布阵:哟!老叶这么受欢迎啊。

海无量:那是~你也不看看咱们兴欣宝贝修修是啥人?

王不留行:贱人

夜雨声烦:贱人

一枪穿云:贱人

大漠孤烟:贱人

风城烟雨:贱人

百花缭乱:贱人

再睡一夏:贱人

鸾辂音尘:贱人

索克萨尔:贱人

一叶之秋:贱人

石不转:贱人

生灵灭:贱人

沐雨橙风:wow第一次见你们队形排的这么整齐......

鸾辂音尘:叶神的仇恨大比与天呐

风城烟雨:可不是

——分割线————

“所以......这个玩意儿怎么弄?”方锐望着各个战队带来的谜一般的玩意儿,陷入了不知名的沉默。

好的,让我们从左往右来看看,首先是蓝雨带来的白斩鸡和秋葵......这玩意怎么放在蛋糕里???我读书少你别欺负我!然后是小卢的......耳机???

刘小别你出来!就这么教坏祖国的花朵的??!

然后是霸图的黄油、鸡蛋、糖、盐......包装盒?量杯?电子秤?百花琼浆蜜???真是洋溢着一如既往的谨慎风格啊,只是你们是不是忘了面粉???

还有孙哲平的鼠鱚......虽然不知道这玩意儿是用来干什么的,但是他好像有毒吧......好了不管了!还有唐昊和孙翔的酵母、发酵剂,两人真是有默契啊。

还有楚云秀的蛋蛋蛋蛋白质???和李华的啫喱粉,还有虚空双鬼的奶油......但是用不着一箱子吧。这不得吃死叶修啊......还有嘉世正副队的emmmmm邱非的是很正经的蜡烛,但是闻理小朋友,你带瓶果酒是什么意思啊?你这是赤裸裸的嘲讽!

然后接着是微草的面粉和......方士谦的中药???4000子你这样在微草是要被爸爸用扫把抽的!好了下一个是轮回的礼物,好想没有材料呢,我们就跳过啦,好的,雷霆这是......带了盆小龙虾和彩色的‘兴欣’??!

黄少天在看到这个美妙的符号时像是吃了窜天猴一般的笑道停不下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戴你这是要干什么???兴欣要不干脆改名叫彩虹战队算了!!!”

“哼!彩色怎么了嘛,多好看啊!”戴妍琦不服气的反驳。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队长我不行了队长!小戴你这是什么思路!”黄少天像疯子一样的狂拍喻文州大腿,硬是让喻文州的笑意又深了几分。

“抱歉,少天今天有点兴奋。”喻文州面带微笑的拍了拍黄少天的背,示意他安静一点。

“没关系,大家都很兴奋。”肖时钦表示理解的推了推眼镜,道出了真理。

这群大老爷们,确实是差点兴奋的误了赶车,可以坑到叶修的机会啊!千载难得!

“所以我们什么时候开始?”李轩已经迫不及待的搓了搓手掌,以表示他激动地心情。

“第一步是先把东西混合在一起。”张新杰面色坦然的看着手机百度一字不差的念了出来。

“有面粉、甜味剂、黏合剂、蛋糕乳化剂、起酥油、啫喱粉、液体、香精和发酵剂。”张新杰宛如朗读家似的念着,其他人也是手忙脚乱的拿着材料。

“你们有人你能告诉我乳什么的玩意是什么吗!”方锐在面粉中无奈的大吼,由于他一不小心的喷嚏,厨房已经是灰尘四溢。

“为什么那一长串的词里你倒是记住了这个字!”孙翔没抓住重点的反问他。

“猥琐流啊猥琐流,这是一个伟大的词汇,孙翔你不用在意的。”江波涛依旧负责着妈妈的职位,含辛茹苦的教导着自家队员。

“那边的包里都有,自己拿去。”张新杰盯着手机的眼神一移,指着那边的霸图的包就冷静沉着的说,看起来的沉稳可靠的想让人喊声妈。

然而事实上,方锐也那么干了。

“哦哦,好的!霸图的妈!”

这让姗姗来迟的魏琛看到的是这样一幅场景,一群除了荣耀什么都不擅长的大老爷们微笑着喊一个看起来西装革履跟他们完全不在一个频道上的人“霸图的妈!”

而且韩文清你那印堂发黑却还频频点头的脑袋是怎么回事?脸都黑成那样了就别说话了啊!!!

“哎哟老魏你来得正好,见多识广的老前辈来帮帮我们这群雏儿吧。”方锐显然今天是鼓足了气,想要把所有的戏份全都抢了。

“你可滚蛋吧你,老夫可是来警告你们的啊,别把厨房弄乱了!老板娘可是得生气的。”

“得了吧你,老魏,是你心疼才对吧。”

“嗯,果果姐倒是没有直说,只是一直很担忧的看着厨房,刚刚才被魏前辈哄着去午睡了。”乔一帆从魏琛后面探出头来,解释完后环顾四周,终于找到了他心心念念的人。

“英杰——”

“一帆——”

“王杰希,孩子都长大了啊,你啥时候跟我走。”方士谦望望抱在一起的两小孩,挑挑眉毛看着旁边的王杰希。

“滚。”

“好了,我们快继续吧。”不知是谁说了这么一句,跑偏的人们啊,回到了正轨上。

黄少天夺过方锐手里捧着的碗,叽叽喳喳的嘴巴勇怂着大家像拍苍蝇般一起拍死他。

“哎呀!面粉倒多了!”

“我去!谁到的水!”

“不是说液体吗???”

“说得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

“那啥,起酥油咋办?”

“张新杰包里没有那玩意儿吗???怎么可能?”

“哎呀,你们傻呀!倒上我的百花琼浆蜜!”

“这什么骚气操作啊”

“哎呀,那玩意儿和果汁差不多啊”

“虽然话是这么说......”

“你们把我的药也放进去啊!吃下去保证叶修这一年内都别想再抢小队长的boss!”

“方士谦前辈!那是我们蓝雨的boss才对!”

“为什么香精也没有!”

“那玩意儿不健康。”

“......”

“哎呀,你们倒上小闻的果酒不就行了。”

“对对对!那玩意儿可香了!”

“哎哎哎哎哎哎哎哎!等等方锐!把本剑圣特地给叶不羞那个混蛋带的秋葵放进去!!!今天绝对不能便宜了他!”

“接下来是三根筷子准备打蛋清,出现大泡泡就要放食材了,放一点点盐一勺糖继续打,打到有点稠时再放一勺糖,继续打大约15分钟后,就会变成奶油状,而且筷子上的不会掉下来,这个过程比较关键,15分钟连续打,蛋黄里放两勺糖、3勺冒尖的面粉、6勺牛奶,搅拌好,倒入一半奶油状的蛋清。注意:上下搅拌也就是从底下往上翻搅而不是打圈。”

“啥???张新杰你说了啥玩意儿???”

“我说接下来是三根筷子准备打蛋清,出现大泡泡就要......”

“快!队长你快捂住副队的嘴巴!”

“孙翔你也闭嘴!好了我们把这件事丢给刘小别做!”

“为什么是我......”

“你不手速达人嘛!让我们这群后辈见识见识小辈们的成长。”

“刘小别哥哥加油!”

“小别!别给我们大尾草丢脸啊。”

“方士谦你闭嘴!”

......

在一阵鸡飞蛋打之中,蛋糕出炉了。

“我我我我我我我我要给蛋糕插上‘兴欣’!”

“快快快快!大家都来签名字!”

“应该先把白色的涂上吧......”

“哎哎哎哎哎哎!黄少天你干什么!我跟你有什么仇什么怨!”

“手一抖......”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手一抖!黄少天我看你是不行了!蓝雨这赛季不用指望冠军了!”

“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

......

隔壁房间的陈果郁闷的把头埋在被子里,心情郁闷,也不知道最近的开销支不支持她换个新厨房。

琢磨着这叶修也该醒了,她站起来走到隔壁,敲了敲门冲里面喊“我去叫叶修起床了啊!你们准备着点!”

里面清一色回答的都是“好的老板娘!是的老板娘!!没问题老板娘!!!”

陈果舒了口气,突然觉得就算要换个厨房也没什么不好,给叶修那个家伙过生日嘛......我一会到底是掀他被子还是掀他被子还是掀他被子呢?

可到了真正走进去的时候,陈果的动作却条件反射的变得轻柔,她有些黑线的看着睡得还挺香的叶修,拽起他的耳朵就开始喊。

——分割线————

走在走廊里被掐了烟的叶修依旧是懵逼的,他大早上,啊不,大半夜被老板娘拉起来,还不准抽烟,叶修觉得这真不是人干事。

他怀着这样的想法在老板娘的监督下走到房门前,开门把手的那瞬间还在想着今天要不消停会,去看看小关他们又有什么新想法了?

“叶修生日快乐!”

被蛋糕糊了一脸的叶修想,他今天晚上,果然还是去抢别家公会的boss好了,果然这才是他荣耀教科书该干的事情。

哦,对了,还要拉上全队。

(完)



三冠建立王朝的小队长生日快乐!

荣耀的道路上,会有一路的圣月光追随着你。

你是最无可取代的、最耀眼、最美好的那颗启明星。

评论(10)
热度(2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