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辞

10CM男/女神饲养手册

【邮件】

尊敬的用户 

您好,您所购买的产品以送达至您家门口,请及时签收。

【系统】 

恭喜您获得250px『蓝景仪』*1

【赠品】 

姑苏蓝氏内门弟子服*10


佩剑*1


抹额*10


小盆栽*5


碗*5

 

兔子*1


姑苏蓝氏家规*4000+


饲养手册*1

 

【饲养手册】

 

1.您的小皮皮背着一把佩剑,那是您启动他的开关,请您轻轻地拔出佩剑,在小皮皮一脸俏皮的说着“你好啊✿(。◕‿◕。)✿?我是蓝景仪,你呢?”之后即为启动成功,这时您只要回答一下您的名字变好了,本产品会自动匹配并将您载入资料,请您及时为小皮皮穿戴好衣物,以防重感冒。

 

2.您的小皮皮十分的皮、非常的皮、特别的皮、超级的皮,直就需要您看好他喽,不然那天皮断了腿也是有可能的...... 不过可千万不要嫌弃他哦,皮也是本公司顺应潮流设置的一大特色,毕竟现在很流行皮嘛~

 

3.如果您同时购买了本公司的其他产品,如『聂明玦(赤峰尊)』和『魏无羡(魏婴)』等,请谨慎搭配,否则出现的事故(如:被拆房子、房子被砍、小皮皮心灵受到了创伤等)本公司一概不负责。

 

4.注意:您的小皮皮十分的怕辣,这是因为某他在和夷陵老祖出去愉快的皮的时候不小心中了老祖的‘奸计’,从此对辣这个东西有了最新的定义,当然那个味道也深深的印刻在了他的心里,当然,在小皮皮调皮的时候,您可以用这个方法来治治他哦~(ps:但此项功能在小皮皮长大后就无用了哦,毕竟他那个时候就有能力对您干些什么阻止您了......)


5.您的小皮皮是皮,也是十分乖巧的,他是个很好的孩子,会在您伤心的时候陪着您逗您开心,在您开心的时候和您一起乐呵。在您累的时候为您按摩,从小在姑苏蓝氏长大的男孩子什么力度的按摩能不会?在您遇到困难的时候会抛下手中的事去帮你,在您在这个世上的每一份每一秒,他都会将您置顶为绝无仅有的NO.1。

 

6.有关家规大约很多人会问,小皮皮会听话的天天背吗?哎呀~别看您的小皮皮那么皮,他当然......不会背。别人的家规是拿来背和抄的,我家的家规是拿来砸贱人的!姑苏蓝氏家规,防贼防盗防贱人。蓝家独有,对外出售。家规,就选姑苏蓝氏!姑苏蓝氏家规,您值得拥有。

 

7.由于您的小皮皮太皮请您带他出门时看管好他,要知道,您的小皮皮是很厉害的,虽然人气也很高但是却拥有让真爱粉完全找不到的技能。说到这,你可能会说,那让他自己出门不就好了?反正不会有什么危险。No!No!No!他确实不会有什么危险,但是别人可能就危险了。为了您的财产安全着想,您最好还是跟着他一起出去。

 

8.景仪小皮皮之所以叫景仪是因为他家在云深不知处乃是景色最怡人的,他爹当即脑子一灵光,大手一拍腿,就叫蓝景仪了!意为要像这美景一样风华绝代,然后风华我们先不说,风骚倒是有了。至于绝代嘛,我觉得大家可能也不像这样^ ^ 不知是不是因为名字的关系,小皮皮十分喜欢小盆栽,特别是多肉,据本人回答是因为“肉嘟嘟的很有少女心啊。⁄(⁄ ⁄•⁄ω⁄•⁄ ⁄)⁄”


9.当然,我想大家都注意到了赠品里服饰的数目简直让各位亲们怀疑自己买的是不是特级VIP,这个嘛......当然不是啦~ 不过要是亲们有心,可走一下链接,本公司十分欢迎。这服饰主要是因为您的小皮皮,他,皮呀,皮断腿的那种皮呢。怎么能不多准备几套衣服来更替呢,要知道,在云深不知处,衣冠不整者......倒立抄家规啦~ 

 

9(1).还有就是,莫家一事,让他深刻的认识到衣服的重要性,大半夜从营养舱中跑出来把自己赠品里的衣物改到了10件......对此,我们当时值夜班的小员工异常抗议,黑漆漆的工厂,她上完厕所出来就看到一个大头娃娃摇头晃脑的在哪......真他妈的皮啊【微笑中透露着MMP.JPG】


10.请不要在小皮皮的身上乱摸寻找充电的接口,本产品只要在有光的地方就能自动蓄能,所以完全不用担心会突然关机的问题。


11.本产品可以和『蓝启仁(叔父)』及『蓝思追(蓝愿)』和『金如兰(金凌)』还有『蓝忘机(蓝湛)』搭配,和叔父搭配呢,您可以省不少的心,毕竟在小皮皮像皮的时候,您这要喊一声叔父,这孩子立马就会乖的,虽然很快又会原形毕露...... 更多的组合亲们可以自己实验,之后可以发到到本公司官网,本公司会定期更新饲养手册的。

 

11(1).和『蓝思追(蓝愿)』及『金如兰(金凌)』搭配呢,那就是可爱的三人组喽,这个组合您也不用太操心,思追是个沉稳的好孩子,有他在,什么大小姐小皮皮都不在话下啦~ 只不过请注意,如果您的『蓝思追(蓝愿)』是和『金如兰(金凌)』搭配组cp的话呢,请在两人确认完关系的时候看好小皮皮,不要让他离家出走,毕竟单身狗伤不起。

 

11(2).如果是和『蓝忘机(蓝湛)』搭配的呢,您最不用担心的就是这个啦~ 小皮皮一直把含光君前辈当成偶像,对于真爱粉什么是最重要的?那当然是爱豆啦,而含光君是个雅正而有正宗的姑苏蓝氏男孩子,这个组合是最不容易闯祸的啦。

 

【问答】

 

问:我......我的小皮皮离家出走了,手册没说怎么办......

 

答:请您好好回想一下,是否您的小皮皮最近跟本公司某一产品走的特别近?然后再看看,是否那个产品已经离家出走?这种情况呢,便是所谓的为爱追寻啦,您的小皮皮在勇敢的长大呢,您应该感到欣慰啊。

 

问:我不欣慰!!!!!!我买他就是为了嫖他的!!!!!!!

 

另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另答:仿佛听到了撕心裂肺的吼声。

 

另答:我的小皮皮还跟着闺蜜跑了呢......【一个疲惫又不失礼貌的微笑.JPG】

 

......

 

{未解答}问:请问有什么可以不让他皮的吗......我家的桌子已经让蓝老先生打断了(;´д`)ゞ

 

答:这个......此题无解,官博娘也不知道怎么回答......要不给你挂个{未解答}等其他英雄好汉吧......

 

另答:我擦?!!这么强悍?!!

 

另答:心疼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另答:我们终于难住官博娘了吗快快快快快快快这历史性的一刻!

 

另答:这这这这这好骚的操作......

 

{未解答}问:我可以吐槽一下吗,本人开花店的,皮皮把我的花店经营的全国通知......但是为什么我晚上起来上厕所的时候看见他在吃草???!!!!

 

另答: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这怕不是个bug

 

另答:这么恐怖吗......

 

另答:吃草是什么鬼卧槽???我记得皮皮好像不喜欢小苹果吧

 

另答:这......和大半夜起来改衣服一模一样了......证明......饲养手册是真的......没骗我们......

 

......

 

问:我......我们家的小皮皮给小含光君出谋划策追......追隔壁家的小羡羡......关键是隔壁家的小羡羡是人家......自己要嫖的......我......我......说好的不惹事儿呢......

 

答:请您先跟邻居好好谈谈,要么您在赔偿她一个,要么她搬家。但搬家其实也不是很建议,毕竟就算搬家,您的小含光君也有可能找到。而且您的小含光君是个好孩子,他已经开始了那就证明隔壁的小羡羡也有心,所以最好还是让邻居放下比较好啦。

 

饲养手册到这里结束,希望您和您的小皮皮能一直走下去。


评论(3)
热度(111)
© 鱼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