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辞

10CM男/女饲养手册

您好,您所购买的产品以送达至您家门口,请及时签收。

【系统】 

恭喜您获得10cm『金如兰(金凌)』*1 

【赠品】 

兰陵金氏校服*2

云梦江氏校服*2

兰陵金氏家主服*2

岁华*1

朱砂*n

仙子*1

银铃*1

钱袋*10

发簪*n

云梦江氏银临*1

红菱*5

饲养手册*1 

【饲养手册】

1.您的大小姐背着一把佩剑,那是您启动他的开关,请您轻轻地拔出佩剑,在大小姐傲娇着一张脸说着“才不要你管我呢......”之后即为启动成功,这时您可以适当的回一回调戏的语言,但千万不要过头,否则好感度可能不升反降哦。请您及时为大小姐穿戴好衣物,以防重感冒。

2.您的大小姐十分傲娇,她的母亲是个很温柔的人,陪得上世界最好的人,只是偏偏选中的金子轩那个傲娇,这不,好不容易的温柔又变成了傲娇。

3.如果您同时购买了本公司的其他产品,如『蓝思追(蓝愿)』和『蓝景仪(皮皮)』组成小天使三人组,您就可以开个幼儿园了,您的家如果条件允许,本公司建议您请大于三个人人数的保姆,否则,您的家可能会变得非常的可怕。

4.解注:(1)本公司附赠朱砂无数及上色笔一只哦,毕竟您的大小姐说到底也还是个孩子,玩乐的时候难免会弄脏抹掉什么,而金家所规定朱砂又是不能抹掉的,只就需要您亲自为他加上喽。(ps:朱砂乃是大婚之夜道侣可去掉的,有……春药的效果。当然,要口服。)

(2)发簪您在开箱大小姐的时候是找不到的,那是他随身携带的重要的东西,也是隐藏任务,是最好的师姐曾今戴过的。也请您不要随意拿取发簪,否则,大小姐的好感度将直接降至0%并离家出走。

(3)至于那个红菱嘛,那是嫁妆。也请您不要随意乱动,虽然不会减好感但如果让大小姐看见您拿着这东西,您在他心里的定义估计就变成猥琐大妈了。

5.由于您的大小姐人气太高请您带他出门时带好仙子,虽然仙子会成为您的大小姐最忠实的狗狗,为他抵挡粉丝,但很有可能被粉丝一个肉骨头引到了一边……说到这里,我们还是希望您带大小姐回家的时候保护好它。

6.挂在大小姐腰上的银铃也请您不要随便拿取,那是他的舅舅给他的,虽然舅舅给的东西很多,比银铃好的东西也是数不胜数。但是,这是其中意义最大的,因为独属于云梦江氏内门子弟的银铃给了另一大家族的人,我想大家都知道这代表着什么,所以大家请听话不随意拿走,否则,好感度会下降至负数并自己直接回到我们公司。

7.您的大小姐最喜欢牡丹,特别是雪浪金星,那是他家族的族纹,是他父母爱情的见证,是他不断成人的印象,是他身怀赤心的源头,是他逢雪等归的坚持。如果您的条件允许,可以在家中种上,您的大小姐好感度会增长的飞速。

8. 请不要在大小姐的身上乱摸寻找充电的接口,本产品只要在有光的地方就能自动蓄能,所以完全不用担心会突然关机的问题。

9.本产品可以和本公司另许多类产品做组合,现有的是和『蓝思追(蓝愿)』组成的追凌组,和『江晚吟(江澄)』的舅侄组,和『金光瑶(敛芳尊)』的亲人组,和『魏无羡(魏婴)』的师侄组等等,更多的组合亲们可以自己实验,之后可以发到到本公司官网,本公司会定期更新饲养手册。

11(1).和『蓝思追(蓝愿)』的追凌组的搭配呢,每一刻您都会闻到发酵过的酸臭甜味,甜的能腻死人的那种。两人都是小天使,但比起来究竟还是思追多了点小心思,所以您每每都能看到大小姐被调戏的脸红耳赤还说不出任何反驳的话语,那样子真是可爱的让人想太阳〃∀〃。

11(2).如果是和『江晚吟(江澄)』搭配的舅侄组呢,您绝对不要担心舅舅时常说出的“我要打断你的腿!”,舅舅是非常喜爱大小姐的,只是不知道怎么表达而已,但是两人都知道各自心中的那份温暖,所以是不会出什么问题的啦。

12.但如果是和您搭配的呢~您的大小姐是非常好的傲娇萌犬系男友,时而会傲娇的撇过头,说着一些“别看我。”“别碰我。”“随便你。”“不错啦。”这些话他最爱说,您也听的最多。同时,他也是个萌萌哒的小忠犬,虽然经常会嫌弃您,但是您在他心里绝对是最独一无二,忠心程度排行第一。

13.本产品十分真实,吃饭睡觉看电视出汗感知味觉触觉嗅觉样样精通,请不要问任何关于此事的问题,这是本公司的重大机密,不可随意泄露,十分感谢大家对本公司的支持。

【问答】

问:我家的大小姐不理我怎么办T﹏T明明之前还好好的啊,我不求他对我好,只要是嫌弃嫌弃我也好啊!

答:哎呀呀,这个您完全不用担心的啦,您的大小姐只是吃醋了,您要好好回想一下您最近有没有跟某一男生亲密接触可能被他发现了。您有两种选择,一是主动去找他,哄哄他顺便还可以调戏一下他。二是找个男生故意表现得很亲密并一而再再而三的挑衅他。这两种方法都会有不同的好感度上升哦。

另答:hhhhhhhhhhhh第一次见到求嫌弃的人……

另答:哎哟喂,这是欲拒还应吧

另答:啧啧啧,官博娘原来是心机girl

另答:难道观点不应该是大小姐脾气的事吗

......

问:我购买的是舅侄组……至于一开始为什么买这个吧,想的是有老公还附带了个儿子,但是……现在我每每和舅舅亲热的时候都和被大小姐阻拦……特别是有次在卫生间正情不自理时大小姐从外面狂敲门并大吼我要上厕所……我对他也挺好的呀,这是怎么回事?

答:这个许是因为舅舅和大小姐太亲了,所以对于你这个半路杀出来的舅妈感到很不适应,就想被抢了心爱玩具的小孩一样耍脾气,只要您跟他好好谈谈并表示自己不会独吞舅舅就没事啦。

另答:我擦?!!大小姐这么厉害!

另答:心疼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另答:我的大小姐也这样唉!但是他是说自己要吃饭……当时还是半夜三更……

另答:这这这这这好骚的操作......

问: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收到的大小姐性格是随年龄不断变化的!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的天哪,小时候的大小姐太可爱了吧!!![鼻血]

另答:羡慕嫉妒恨,妹子你上辈子是拯救了全世界吗

另问:不好意思本人男……

另答:卧 槽???

另答:天哪天哪!姐妹们还愣着干什么!前排合照啊!

另答:我们圈的世界珍宝!

......

饲养手册到这里结束,希望您和您的小皮皮能一直走下去。

评论(10)
热度(1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