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辞

【黄少天生贺】如水的人生旅程

1.

作为一名上天女孩,你每天都在励志于推到黄少天。

当然,这是从几个月前才开始的……

戏剧化的生活不断的上演,谁知道你也是其中的一环呢?男朋友竟然是个gay还在跟你交往后一天就劈了腿肯定是你预料不到也不想预料到的。

被你捉奸在床的两人一脸的无所谓成功的让你怒上心头,当下抡起巴掌就想打过去,不料却打翻了身后服务员的托盘,五色缤纷的汁液碰撞洒了满地。

你一愣,就看见服务员从惊讶中回过神来微笑着要你赔钱,却也看见了远处匆匆走来的扫黄警察。

前男友因卖淫嫖娼进了局子,你身为当事人并没能逃脱一顿审问,再从警局出来时已是深夜,你望着灯火通明热闹非凡的街道叹了口气,暗自伤神。

刚想打电话给自家姐姐报个平安,手机却不识时务的关机了,你看见消息出来的急,匆匆的赶来连姐姐都问候都没来得及回应。

不好容易顶着雪走到嘉世门口却想到你一个例行人员哪来的门卡又不能用手机联系便继续往前走想找个地方歇脚。

就是这儿了,你前后望了望确定还看得见嘉世便走进了网吧里面。

“一台机子,一小时,谢谢。”前台小妹是个齐肩短发的妹子,长得很不错,你好像从哪见过她,却又一时想不起来。

“给,C区49号。”“谢谢,嗯……能借我一下我充电器吗?”前台妹子终于舍得从显示器上移开眼神,一双漂亮的大眼睛看了看你,冲后面喊到“果果,充电器借客人用一下。”

“好的!”从房间里传来的女声充满活力,就想是大学的学生。

“给。”“谢谢。”

你走到机子前坐下,先是打开QQ。

‘姐,我在外面,手机没电了,你们出来的时候叫我吧。’

‘嗯,好。马上就完了,带蛋糕给你啊。在哪呢?到时候接你。’

‘离嘉世不远的兴欣网吧。’

‘嗯,好好玩啊,不要在意。’

你看着那行字,冰冷屏幕显示出的字体却让你觉得温暖至极,鼻头一酸,你很想掉眼泪,果然家人是最温暖的后盾。

“我的天哪,妹子你是要哭吗?天哪天哪天哪天哪天哪天哪天哪天哪天哪,那个王八蛋这么过分!竟然把世界珍宝的妹子惹哭了!”

你听着这人的话语本来觉得好玩挺想笑却在听见‘世界珍宝’的时候穆然掉下了眼泪。

“……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妹子你不要哭啊妹子,妹子这样别人还以为我欺负你……妹子!!!”

你被这突然起来的一吼给吓住了,眼泪更是不受控制的掉的更快。

“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妹子我不是这个意思……我……别哭了好吗?求你了。”他动作慌乱的给你递纸巾并用手轻轻拂去你的眼泪,你被他手上的茧子磨的有点痒,也渐渐的停下了哭泣,不好意思的感觉迎面而来。

“……抱歉,谢谢你。”

“没事啊妹子,举手之劳嘛。唉,妹子,你有没有看见这台机子坐着的一个虚胖脸色差的中年人?”说着,他还拿手比划了一下,应该是条件反射,但是在比到身高的时候沉默了一下,又开口。

“就比我……高了那么一点点……”

你看着他那赌气子的小表情一下子笑了出来,好像不久之前哭不不是你一般。

他好像也被自己逗笑了,小虎牙明晃晃的露出来,但又想到了什么猛然的把围巾拉了上去左顾右盼。

“哟,你俩咋搞上的?”

慵懒的嗓音让人一下子就想起了高贵的猫,整个人看起来颓废不少。

“叶修!”

“卧槽老叶你从哪冒出来的!说话注意点好不好??!我安慰一下人家妹子怎么了怎么了怎么了??!”

“泡面啊。”说着叶修还抬了抬面桶示意一下。

“你!……”你张嘴发出一声又没了音,毕竟又能说些什么呢?自己又不是当事人,但这口气就是咽不下去啊。

“……”

叶修无言的看着你,双眼中许多你读不出的感情,但却泛着浓浓的悲伤。

“她还好吗?”

你一时间不知道说什么好,感情这种东西你一向处理不好,你想了一会,开口道。

“好或不好,不是我说了算的。”

你停顿一下,又加了一句。

“但我知道她一定很伤心。”

一时间相顾无言。

唯有黄少天满脸疑惑。

“老叶……你和人家妹子认识啊?”黄少天试着挑起话题,毕竟这气氛有那么点尬……

“当然认识啊,都熟的不能再熟了。”

“我是她大姐夫。”叶修挑着眉,恢复了以前的嬉皮笑脸。

……

世界上为什么会有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你滚犊子吧,手都分了。”

“不分我们怎么进入爱情的巨轮?”

“……”

论不要脸,果然你是比不过他的。

还不等你多言,响起的手机铃声便打断了你。

“妹,我到门口了,先出来吧。”

你知道姐姐的细心温柔,肯定她会进来找你再带你回家。那一定是有了什么事,你瞪了一眼叶修,拿起包就向外走。

细细算来,那应该是你们的初遇,虽然知道你走之后他也还是一脸懵逼,但这并不妨碍你不知不觉的暗付春心。

2.

“姐姐,你应该也看见叶修了吧?为什么不让我继续跟他说下去?难道荣姐姐的委屈就这么算了吗?”你望着驾驶座上的姐姐,十分不解。

“妹,这事……我们不是当事人,更何况,如果是荣姐的话,她恐怕也舍不得。”姐姐目视前方,神色淡然,嘴角勾起一抹无奈的笑。

“不说这事了,都那么多年过去了。对了,我给你买了你爱吃的芒果蛋糕,在后车座呢,拿出来吃了吧。”姐姐笑你开心的模样,却在背后记下了你映在脸上的泪痕,暗下心思要收拾那渣男。

但随即又想到你从网吧里走出来的模样,不禁心生疑惑,难道……真的……这么快?“妹,你刚刚从网吧里出来,怎么一副春风拂面的样子?”姐姐故意停顿一下,磨得你心神恍惚。

“有,有吗?”

本来你就心虚,再加上姐姐昔日的那些战绩,你觉得就算坐着腿还是软。

姐姐是学心理学的,对于陌生人的心思都能看的一清二楚,更别说你这个和她生活了二十几年的妹妹。

“没有吗?”

你的姐姐笑眯眯,但如果给你开个上帝视角,你优雅的姐姐这时却在心里骂是哪个混蛋王八犊子把自己的妹妹又拐了。

你的姐姐只笑不语,但那笑看得你瘆得要死。

“好啦……有还不行嘛。”

你别过头,微红的耳朵却出卖了你。

“噗,下一个是广州的蓝雨。嘉世综合评分7.6。”姐姐轻笑一声,道出了你们此行的目的。为联盟整体战队评分,之后算出平均分来确定项目是否要更深一步进行。

“哟,今年比去年低?”

“没办法,它在一步步的变化啊。”

“唉,这都什么事啊……”你颓废的瘫在车座上,身心疲惫。

姐姐笑笑,突然开口道。

“妹,那个黄头发的男孩子就是?”

!!!

你一下直起身来,反应激烈的要死生怕别人不知道你现在的小心思是什么一样。

“姐……”你红着脸小声嗔怪。

“噗,给。”你姐姐捂嘴偷笑,拿出自己的平板递给你。

“嗯?怎么……!”你疑惑的接过平板,却被屏幕上阳光的男孩止住了话语。

“黄少天……吗?”

姐姐望着你痴痴的样子,叹息一声暗说你无可救药了,姐姐伸出手指划过。“看这里。”

所处地:广州

战队名称:蓝雨

好像有点熟悉?你愣了一下。

!!!!!!!!!!!!

等等!广州的蓝雨!

你猛地转头看向姐姐,眼中的惊喜宛如得到了喜爱玩具的小孩子。

姐姐没说什么,只是笑着点点头。

你觉得你马上就可以炸成烟花了!!!

3.

你望着窗户上笑的灿烂如阳的男孩子,心跳加快了。

“妹妹?妹妹?!妹!”

“啊啊。”你被姐姐的叫声吓得回过头来,却看见姐姐和身为经理的大舅都用一种意味不明的眼神望着你。

你们对视着,倒是姐姐先开了口。“唉,女大不中留啊。”

“是啊是啊,竟然看上黄少天那个臭小子了。”大舅在一旁频频点头。

“你们坏人!哼!”你娇羞着一整张脸转过头去不看他们,却一晃晃到了黄少天眼皮子下,他冲你一笑。

……

你需要紧急输血治疗!

好的,我们把话题拉回来。

要说起你俩是怎么确定关系的,这就是智障的碰撞了……

接着审查名义和经理侄女的双重身份保护,你顺利的住进了蓝雨并成为了蓝雨的第一名女生。

但努力许久,你和黄少天的关系却还处于朋友以上,恋人未满,暧昧不清,这对一个本来就有所肖像的女生来讲简直不能再痛苦。

而为什么突然就成了呢?这都要归功于你的好姐姐。为了照顾你并且做好工作,姐姐住在了外面的酒店并对广州其他的战队开始了省察。但在知道你的烦恼后,便回到了蓝雨陪你一起想办法。

嗯,想成就要有机会,但是机会要自己制造,但是情侣之间的事他们也做过了,也单独出去玩过了,可就是……姐姐眼神专注,望着一个方向就开始想。

就是……少个时机?

对,少个时机!有了!

姐姐一下子站起来,眼中好似放光般的闪亮。

你不解的望着姐姐,不懂。

“好啦,相信姐姐吧。”姐姐温柔的笑着,摸摸你的头。

——分割线——————

“请问……有什么事吗?”他少有的特别紧张,视线不断漂移,搓着衣角不知所措。

“噗呲,不用这么拘束的,我来找你主要是因为我的妹妹。”姐姐一下子笑出来,到时觉得自家妹妹看上的人还不错。

“嗯……有什么事吗?”他听到你的话好歹是控制住了手,但还是看都不敢看。

“我想黄少身为机会主义者,是很能等待的,但是黄少应该也知道,越珍贵的东西等的时间越长就越容易被人抢走。”姐姐还是和以前一样温柔的笑着,但本来都疑问句却改成了陈述句,这使她整个人都强硬了不少。

她笑着观看在沉思的黄少天,起身走到门口,还没有意想中的声音传来,姐姐一边在心里暗骂他一个大男人这个怂干什么,一边开口道,“既然‘郎有情,妾有意。’那就不要辜负了这倾心。”

接着,伸手拧门把手。

“等等。”

“……我”

“她周末有空吗?”

姐姐长舒一口气,庆幸自己赌赢了。

“我想如果对方是你,那肯定会是有空。”

开门却被在门口直直站立的人吓了一跳,姐姐反应过来后退一步,回复了以前的从容,笑到。“喻队,何必如此紧张,不过聊家常罢了。”

“如果真是那样真是感谢小姐了。”不咸不淡的一句客套话过去便大跨步进门。

姐姐在心里暗骂一声,做了个请的手势。“各位,快进去吧。”

……

4.

就好像贪心一般永远满足不了,你新的烦恼又来了,当然,也是关于黄少天的。

你郁闷的趴在自己的床上,对着对床的姐姐发撩骚,“姐,你说他为什么就是不动我呢?我明示暗示都好几次了,他都装作没看见一样……唉……”

“不动你还不好啊?这黄少天倒是个正人君子……”

“可问题是我想让他动啊!”

“你可别找我!”

“怎么了,姐?”

“你是不知道,上次帮你,那喻队长凶的啊。你看他现在,只要看见是我就恶狠狠的瞪啊。”

“原来喻队瞪的是你啊……姐你干了什么缺德事啊?”

“嘿,你孩子胳膊肘怎么往外拐呢?我还能干啥,不就跟那黄少单独聊了聊。”

“嘿嘿,没办法嘛,主要是像喻队哪种人,真的很难想像做什么能让他生气啊。”

“行了行了,我算是看透你了,有了老公忘了姐姐。睡觉睡觉!我只有在梦里才能被人爱!”

“略略略。”

5.

要说光阴似箭,你还真信了,转眼间你已经一个月没和他见过了。

原因无非是工作,第一届世邀赛的来临让全公司陷入一种又高兴又紧张的迷之气氛中。

身为总总监,你身上的担子根本卸不下,无奈,你只好从他的怀抱中走出,回到北京安心工作。

但是!现在!此时!此刻!你马上就能见到他了!躺在苏黎世酒店房间的床上,你抱着枕头一连打了好几个滚。

一想到马上就能见到他,你就满心欢喜。

但那时真的来临时,你什么话都说不出,望着他一步步朝你走来,看着他觉得走慢了飞奔过来拥着你。

小别胜新婚啊。

6.

如果要说你这辈子最后悔的事,那一定是有很长一段时间想着推到黄少天,那绝对是你这辈子最痛恨的黑历史。

你他妈的什么正人君子,明明就是衣冠禽兽。

你他么的什么上天女孩,明明就是自作孽不可活。





————————————————————————————————
祝我们可爱的小剑圣生日快乐!
成人后你会是那个带领着蓝雨向前的利刃!









评论
热度(23)
© 鱼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