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辞

【叶修x你】一号情人

今日推荐bgm:王一浩 《一号情人》
说是超级配不如说是歌的衍生文。
这个叶叶和浩浩超让人心动的啊啊啊啊啊啊

你坐在H市火车站的等候椅上混混欲睡,心想着这是第十七次他不守时了,这毛病还真像他啊。
不守时,不会吃醋,不会秒回,不在意你,不关心你,不收拾自己,不作息守时,不经常回家,不记得你生日……你每个男朋友都有着叶修的特点。
要说自己已经忘记他,你是不相信的。永远都是这样,他总能轻而易举的掌握着你的世界,但他却老是一副云淡风轻的样子,好像什么事情都不在意,包括你。
最后,你在一次争吵中的气头上提出了分手,对方一愣却很快的答应了。
你瞬间感觉到一盆凉水从空气中渗入你的皮肤,将你全身变得如冰窖后又出来,敷在皮肤上点滴滑落,就像他从来都没有来过一样。
你用尽全身的力气深呼吸抬头看他,还是那种什么都无所谓的表情,你有些厌烦,潇洒的转身离开并没有看见身后人的黯淡。
事后你不得不承认,你还是哭了的,很伤心,毕竟也是处了几年,不伤心是不可能的。
你从来都没有放下他,从来都没有。但你不是一个会折磨自己的人,所以你并没有选择去复合。
反而迅速的投入了新的恋情,但随着你男朋友数量不断的增加,你一开始不经意间想到的叶修好像和什么重合了,被你嘴硬说的巧合渐渐成了事实。
你没办法,就像是中了叶修的毒,你不否认你还爱着他,但他真的不适合当个男朋友,果然偶像是不能轻易上的。
是的,偶像。
叶修是你的偶像。
你在孤儿院,度过了无忧无虑的童年。相貌出众的你很讨人喜欢,很快便被一家没有生育能力的夫妇收养。
靠着对小伙伴们的怀念,在上学途中你一下子就认出去网吧送饭的苏沐橙。你想,大概这就是那段孽缘的开始。
你是一名纯正的荣耀粉,是最开始被这游戏吸引来的一批人。你亲眼见证了他的成长,也为他的技术所折服。
但慢慢的,这种敬仰的感觉变味发酵,足以让你思之如疾,如痴如醉。
你已经忘了是因为什么跟叶修确定的关系,是因为他的语言调戏?还是因为你的直言心意?又或者是因为沐橙的有意撮合?你记不清了。
从少年意气风发到成熟稳重可靠,从三冠王朝到掉落神坛的流浪者,你记得最多的还是他在面对荣耀时的模样,或许你就是爱上了他这股热爱荣耀的劲吧。
但说到底你只是个普通的女孩子,没有什么大爱,并不能对你的男朋友天天面对着游戏还可以做到无所谓。
你要出去逛街,他在训练。你要和朋友出去玩,他在研究打法。你要开始考试了,他在准备比赛。你想要他陪你,他总说过了这段时间就好了。你要……
“你到多久了?醒醒。”是一道男声打断了你,你觉得有点陌生,但一下子又想起这是男朋友的声音啊。
你十分心烦意乱,刚刚的情怀一下子被打断,这种感觉十分难受,再想到是谁让你开始回忆,又是谁打断的你,你有些厌烦。
“很久了呢,怎么来的这么晚?”你仰起脸勾出笑容,很温顺的询问他。
“啊,抱歉啊。昨天晚上玩游戏太晚了睡过头了。”他挠挠头,你这副担心的模样让他一脸歉意。
又是游戏!
“我们分手吧。”你看着这位不知第几名的男朋友,眼里泛起涟漪,心里却感慨自己越来越厉害了,真能睁着眼睛说瞎话。
“为什么?”你看着他显然露出了惊讶的表情,这让你很享受,终于不是那种云淡风轻的表情了,不得不说,就算这么多年过去了,你依旧活在。
“你不觉得自己很不守时吗?这次是等到夜晚,那下次呢?你是不是可以把我丢了?”你有点失控,眼前的男人渐渐叠影成叶修。
“我……”他哽咽住了,你的形象一直被你维持的很好,在他面前一直善解人意温柔贤良,他一开始倒也有控制,但渐渐就原形毕露了。
“抱歉,我真的受不了,我们还是先分开一段时间吧。”你垂下眼帘不让他看见你的情绪,表现出的受伤让他心疼,但他没有理由反驳你提出的一切。
你如前百次一般转身离开,不带着任何的余地,看起来绝情极了。
但你并不这么觉得,先说说他对你的爱,就算有,也不多,因为他并没有为你而改变习惯。而你对他的爱,说白了只是想找个人玩玩,毕竟你的心很小,只装的下一个人。
如鱼得水的穿梭在人群中,这像极了你的性格。
转头看见飞驰的列车,你不知道要向哪里走,只是随着心将自己带离。
有了方向,你索性继续回想。
走着走着你停了。看了一下四周,原来是公园,这是为数不多的叶修陪你去过的地方,当时因为架不住你的死缠硬打好说歹说倒是陪你出来逛了逛公园。
啊,有点怀念呢。
接着你在公园喷泉看见了那个怀念的人。
你阴差阳错的走上前去打招呼。正常人见到前男友大概都有些尴尬,可你不一样,你会主动上前打招呼看他是否还沦陷在你的温柔乡里,这让你有种成就感。
叶修似乎见到你并不惊讶,只是紧紧的盯着你,尤其是你的眼睛,连你那句“好久不见”都没有回复,仿佛你很快就会像小美人鱼一样化作泡沫,消失的无影无踪。
“你眼里的崇拜,还有对我的依赖,那是爱的从前,我们都猜不到未来会变成这样。”他突然开口,手抚上你的脸颊,动作亲昵的宛如热恋中的情人。
“那又怎样,那是以前。叶修,我累了。”你也不逃,正正的直视着他。
“我一直在等你。”
“哦。”你垂下眼帘不敢让他看,他总是这样,能轻而易举的威胁到你。
“我从来都没有尽到一个男朋友该做的义务,工作忙也就罢了,有的时候还直男癌,空闲时间也全花在了荣耀上,一点也不恋家,不懂得收拾自己……啊,这么一列我好像渣男啊。”他很熟悉你,没人能取代的那种熟悉。他知道你的弱点一向是他,就仗着你喜欢他而为所欲为……真是坏透了。
“你不就是嘛……”你转头小声嘟囔,故意隐藏自己已经红了的眼圈。
“呵,说的也是。”他自嘲的笑了笑,语言中的感情让你颤抖,却还嫌自己做的不够一般有开口道。
“我被嘉世赶出来了,你说这世道是不是变的很快?我第一次发现,原来等待那么长,真不知道你以前是怎么撑下去的……”他说这说着自己就没了音,而你脑子却一团乱麻了,他被嘉世赶出来了?怎么会!
“你说我是你的一号情人,像玫瑰一样刺了就刺了,留下痕迹就结束了。但我想告诉你,我永远在。”他的眼神如此明亮,一点点的闪烁像是要将你迷晕。
有水雾在你眼睛里打转,你只知道自己还爱着叶修,你以为经过时间的洗礼,自己应该可以表面平静的面对他。
却没想到他每一个动作和话语带给你的触动比之以前还要无中生有,比之前哪来的都还要猛烈,简直一发不可收拾。
“阿修,别这样好吗?真的很痛,我怕。”你的泪水已经决堤,语气有几分乞求,所有的面具都被面前这个男人轻易的撕毁,他总是能戳中你心中最柔软的部分。
他没有说话,敷上你的唇便撬开齿贝直捣黄龙,手按住你的后脑勺,你从来没有这样被他吻过,这样的强势和讨好是你从来都没见过的。
本来就哭的上气不接下气的你哪受得了这么激烈的吻,当下就软了腿只好勾着他的脖子保持平衡。
即使有他给你渡气也还是很快就断了呼吸,他放开你,可此时你却只能靠在他身上依赖着他,近到他可以完美的感受到你身体的曲线,撩人极了。
“玩够了吧?”他看着你,又嬉皮笑脸起来。“既然玩够了就跟我回家吧,叶太太?”
(完)

在听歌的时候来的脑洞,越听越好听,越听越入戏。
可能会是一个系列,浩浩的整个一号情人的专辑都好好听。

评论(7)
热度(37)
© 鱼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