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辞

10CM男/女神饲养手册

您好,您所购买的产品以送达至您家门口,请及时签收。



【系统】 



恭喜您获得10cm『蓝启仁(叔父)』*1 



【赠品】 



姑苏蓝氏服*2


书*n


家规*1



戒尺*n



蓝氏家谱*1



子弟名单*3000



琴*1



剑*1



饲养手册*1 



【饲养手册】



1.您的老先生手拿一卷蓝氏家规,那是您启动他的开关,请您轻轻地拔出家规,在他红着眼睛歇斯底里的喊了句“远离魏婴!!!”之后即为启动成功,请您及时为老先生穿戴好衣物,以防重感冒,毕竟老年人身子弱。


2.您的老先生虽然很老,但是要相信,他们蓝家的孩子不可能长得丑,更何况,蓝老前辈还是老年F4之一。所以,请千万不要嫌弃您的老先生哦,虽然好感度并不会降低,但他很有可能直接离家出走。



3.如果您同时购买了本公司的其他产品,如『蓝忘机(蓝湛)』和『蓝曦臣(泽芜君)』或『蓝思追(蓝愿)』组成gay好弟子三人组,这三个人都是老先生的得意子弟,只是各个几乎误入歧途,让老先生好不快活。



3(1).如果是和『蓝忘机(蓝湛)』搭配的呢,那就是老先生最最最得意的关门大弟子,是他一手拉扯大的,这样的组合呢您大可放心,除了小婉君喜欢上别人这条以外,他们师徒俩可是乖的要命哦。



3(2).若是和『蓝曦臣(泽芜君)』搭配呢,这就相当于买个老公赠个叔父或买个老公赠个侄儿,是相当省心的组合呢,是根本不会有任何问题的。



3(3).『蓝思追(蓝愿)』的配合呢,和蓝大大的组合几乎没什么区别,官博娘也就不再次重复啦。



4.由于您的老先生弟子佳丽三千请您带他出门时看好他,最好在他想要滔滔不绝的演讲时阻止他,也要在某不知名但勤学好问的学生手下将他救走,否则,您能否在今日甚至这三天内回家都是个未知的迷。说到这里,我们还是希望您保护好您的老先生。



5.如果情况允许,我们希望您在唤醒您的老先生后趁他不注意的时候将他的戒尺藏起来,这是为了您和您的老先生弟子的安全着想,为了防止教书育人出现危险,为了防止世界被破坏,可爱又迷人的小仙女姐姐您,要为此做出贡献哦。(ps:但是请注意,不要在唤醒老先生之前将戒尺拿走,否您将开启隐藏剧情【蓝老先生的怒火】)



6. 请不要在老先生的身上乱摸寻找充电的接口,否则本产品可能直接给您一尺子,本产品只要在有光的地方就能自动蓄能。



7.您的老先生虽已年迈,但他还是老当益壮的,所以……会每天早起练剑,也就是所谓的闻鸡起舞,这时,如果有邻居投诉的话你要勇敢的跟他提出要求,他会非常体谅的御剑到郊区的。



8.本产品属于这一类型中最为特殊的教育机器人,他知识渊博,为人严谨,尽职尽责,才高八斗,学富五车,春风化雨,润物无声,循循善诱,潜移默化,他教出来的弟子各个知理明义,是您家当之无愧的好家教。



9.请不要让本产品触碰有关于酒一类的东西,特别是天子笑,否则,后果自负。您的老先生还有可能因为羞耻而选择离家出走。



10.本产品不同于其他产品的好处在于,他可以从兜中掏出不计其数的书本,并且每本都会讲中文、日文、英文、俄文、葡萄牙文、意大利文、古埃及文、等等。



【问答】



问:我投诉!!!!!!!!!!!这是什么鬼机器人!为什么不仅吃饭上学要管!连交友社交软件都要管!他怎么管的这么多!!!!


答:你猜~


另答:hhhhhhhhhhhh


另答:心疼,我的老先生根本就是个家教,天天跟家长串通好了整我。


另答:官博娘又皮了……


另答:hhhhhhhhhhhh娶了思追走上人生巅峰的我笑看你们hhhhhhhhhhhh

另答:楼上内容引起不适,举报了。


......



问: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你们要有这样丧心病狂的机器人!


答:因为应广大家长要求,本公司不能光玩不学,so……



另答:是怕被广电局封了是吗……


另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心疼你


另答:太丧心病狂了……我快恨上蓝家家规了……

……


问:为什么……我爸几年前就不干的事……为什么……我的老先生又非要干起来……还死活不停……他为什么……要给我讲睡前故事……我……今年17了啊……

答:这是您的老先生对您好感度达到很高的提示哦⊙∀⊙!


另答:好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呵呵哈哈哈


另答:心疼我家老先生也这样


另问:卧 槽???
我不想要这个好感度啊!

评论(11)
热度(44)
© 鱼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