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辞

1、 请问各位对着副图↓的看法

1、
请问各位对着副图↓的看法: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混乱邪恶,说的太对了,叶不修就是那么不要脸,兴欣大魔教啊,队长你说是吧?对吧对吧对吧对吧?话说回来联盟什么时候才能开放语音啊,禁音实在太难受了,导致本剑圣养成一上场就想打字的习惯,习惯可是很可怕的。还有老叶也是,找他了多上次就是不跟我PK,太不要脸了,就这样还有妹子进兴欣啊,真是的,怎么就没有妹子进蓝雨呢?我们蓝雨多好啊!食堂还有白斩鸡,唯一的缺点就是秋葵。队长你说是吧是吧是吧是吧是吧?

君莫笑:呵。哥人气高哦,没办法。

夜雨声烦:叶不要脸你什么意思,我们蓝雨人气不高是吧,我和队长的粉丝也有很多的好不好!还有,你不是说忙吗?怎么还有空在这打字,来来来来来来来来大家都出来,别以为本剑圣不知道,来来来来来来来来来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

君莫笑:不要,丑拒。

沐雨橙风:噗!哈哈哈,丑拒+1。

风城烟雨:嗯,丑拒+2.

一枪穿云:+3

王不留行:丑拒+4

生灵灭:丑拒+5

海无量: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你也有今天丑拒+6

一叶之秋:丑拒+7不过黄少天说的是什么啊?太长了我真的懒得看

唐三打:丑拒+8楼上该喝六个核桃

百花缭乱:丑拒+9核桃+1唉,大孙,你说我们是不是该给轮回寄一箱六个核桃

一叶之秋:滚滚滚滚滚,你什么意思啊你,你才喝六个核桃,你全家都喝六个核桃。

再睡一夏:丑拒+10核桃+2对,我也这么觉得,马上发货

索克萨尔:少天

沐雨橙风:实力心痛喻队手速

风城烟雨:+1

鸾辂音尘:+2嘻嘻,队长这次你不能管我了,你自己都来了

君莫笑:来来来,大家都先停下,手残要发话了。那啥,文州,不用谢哥了,请叫哥雷锋。

夜雨声烦:嘿,你个叶不要脸,欺负我们家队长算什么本事,有本事来pkpkpkpkpkpkpk,还雷锋,说你是雷锋,简直是侮辱了雷锋这两个字!队长,你看见没,不是我闹,就是那个叶不羞太不要脸了,昨天晚上还抢我们蓝溪阁的boss,叶不修你要不要脸要不要脸啊。

索克萨尔:......(好气哟,可我还是要保持微笑^_^)少天,别闹了。

叶下红:欺♂负,嘻嘻,我好像想到了什么,叶喻18r本有人要吗

风城烟雨:楼上本子加我一个

沐雨橙风:也算我一个啊

鸾辂音尘:我我我我!还有我!

谁不低头:还有我哦。

莫敢回手:我!

钟叶若离:试图混进一群太太里。

君莫笑:各位姐姐好手速啊,小事情,我好像有点理解你了呢(握手)

生灵灭:我该说谢谢吗?!!!!

(完)

评论(1)
热度(62)
© 鱼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