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辞

10CM男/女神饲养手册

【邮件】

尊敬的用户 

您好,您所购买的产品以送达至您家门口,请及时签收。

【系统】 

恭喜您获得250px『薛洋(薛成美)』*1

【赠品】 

兰陵金氏校服*2

 

白衣*1

阴虎符*0.5

尸毒粉*n

零食*n

 

糖*n

饲养手册*1

 

【饲养手册】

 

Ps:本产品有一定的危险指数,购买时请慎重。(本公司一经售出,绝不退换。)

1.在您的小成美左手的小拇指是断指,那是您启动他的开关,请您轻轻的抚摸即可启动,在小成美抬起头红着脸举起胳膊呈拥抱装的说了一句“糖糖。”之后即为启动成功,请您及时为小成美穿戴好衣物,以防感冒。

2.您的小成美言行举止可能有点恐怖,请不用担心。您的小成美只是比较善于保护自己而已,在小成美和您混熟了之后呢,虽然他依旧还是会恐吓您,但绝不会像以前那样动不动就甩您一脸尸毒粉啦。

3.您的小成美十分的喜爱糖果,无论是跳跳糖、泡泡糖、口香糖等等,只要是能吃的糖,他都不会放过,所以请饲养小成美的您注意了,请在家中储备充足的糖果以防不时之需,顺带一提,本公司出售的此产品有暴力倾向,危险指数超标,为了您的人生安全,请时刻满足他的要求。
4.您的小成美开心时会一个人坐着傻笑,不过由于颜值问题,即使傻笑也还是很帅很可爱的。这个时候您可以趁机摸摸他头发,捏捏他小脸,牵牵他小手,好感度都会有不同程度的增加,但是小成美本身是很傲娇的存在哦,他可不会表现出来。

5. 如果您同时购买了本公司所生产的产品『晓星尘(师叔)』,可能会出现他们两个天天黏一起的情况,这个时候请您不要在意,毕竟从决定了要养本产品和一只晓星尘师叔时,您应该就已经期盼很久这副场面了,这是您会达成成就『星星糖~棉花糖~彩虹糖~一起上~只为了那天~收了魔神薛成美!』由于此成就过长,本公司简约为『糖星美』。

7.您的小成美对于邪魔之术十分的精通,所以请不要随便惹他哟,如果有人故意作死,那么本公司是不会付任何赔偿的哦。

8.请不要在小成美的身上乱摸寻找充电的接口,本产品只要在有光的地方就能自动蓄能,所以完全不用担心会突然关机的问题。

9.这是非常重要的一点!如果您在饲养小温宁的情况下同时饲养了『晓星尘(师叔)』和『阿箐(义城杠把子)』,那么,本公司可以明确的提醒您,最好现在快回家看看,因为您的家可能已经被拆了,而这时,会触动隐藏剧情,为了不听您的情绪,阿箐和成美可能会强行拉着晓星尘师叔自动离家出走,所以您要看好了。


【问答】

问:我家小成美会被拐跑吗?养了这么久的儿子就突然送人......

答:如果好感度不够,您的小成美很可能会离家出走顺便被本公司的另一产品『晓星尘(师叔)』拐走,反正不管怎样,请您时刻警惕。

问:小成美能长高吗?能啪吗?

答:抱歉,长高这个功能本公司并没有开发,关于后面那个问题,我只想问一句。您下得去手吗?

 

补答:随着上一次更新,本公司已全面刷新,这个功能啊,看很多亲们都在提问,所以boss大大特地大手一挥,新赠了一个功能,至于是什么嘛,您我心知肚明就好了,而且现在官娘亲终于可以愉快的回答小伙伴了,能!

问:小成美可以陪睡吗?

答:如果您能保证翻身时不会压到小成美,在好感度足够的情况下小成美是不会拒绝您的陪睡请求,并且好感度高的话,小成美还会在您要求陪睡的条件下给您一个甜甜的晚安吻,不过如果好感度不够的话,您很有可能触发隐藏剧情『魔神薛成美』哦,所以调戏本公司这一类产品时请小心。

问:小成美能亲吗!

答:当好感度大于或等于50时,小成美一般是不会拒绝您的这一类请求的(请注意是这.一.类.)。

饲养手册到这里结束,希望您和您的小成美能一直走下去。


评论(2)
热度(108)
© 鱼辞 | Powered by LOFTER